close

有鑑於前幾年的快狠準型消費,往往都沒有太多時間好好諮詢

造成我手邊的保養使用方法或者順序不是很準確

只能片段的在部落格中尋找相關的使用心得,雖然我也很愛看大家的心得文啦~~~

漢神的週年慶和老公講好了,他去看電影,我要慢慢逛,細細體驗

也在筆記上寫下要採購的幾項單品,

天真的以為我可以完全控制自己壓抑許久的購買慾及天真的認為夠成熟理智能購買的又經濟又實用...

"事故"就這樣開始了

自己的一開始的動線規劃是:送老公到影城>漢神地下停車>1F化粧品區(LP>黛珂>YSL>CHANEL結束)>換卷..刷卡禮等等

但在第三個1F化粧品區的第一站就錯了,那時看到LP旁的黛珂剛好沒人的情況下,

心想週年慶的週六人山人海,趁機我快速的把會員額度補一補好了,

開門見山我一開始便說我是來補差額的要耶誕彩粧組1組,指甲油2瓶....

來服務我的是一個資深的支援美容師,她溫柔婉約的問,乳水家裡還夠不夠呢?

又湊近看了我的妝,貼心的要幫我補妝,又問了我趕不趕時間,

要順便幫我快速護膚一下

心想反正今年要細細體驗,於是答應了,還蠻完整的幫我作全套的唷~~

從沒遇過她,在台北總公司上班,週年慶時她會被派駐支援,雖然資深膚質仍舊不錯唷~

長得也順眼(插播一下:我很愛和老公一起討論櫃姐,他總認為小香家的最優)

熟練又帶Q彈力道的手法,讓我印象超好,和飯店護膚的櫃姐們有著天壤之別.....

果然在她巧手的拉提下我的臉確實明顯拉提和明亮.當下我又更愛黛珂了

當然到了這個程度不是只補耶誔彩粧盒了,這回合也是今年的最終回AQ精質只補了卸粧*2、洗顏露

其餘是AQMW乳水*1、煥白乳水*1、保濕美容液l*2、關鍵*2、指甲油*2、4D*1、新品面膜*1、AQ眼週精華、輕舞粧組BB+蜜粉心

以上我目前好愛的是AQ精質卸粧和AQMW指甲油#341(推薦:超級好看的顏色)

滿心歡喜的轉下一站而我的預算額度已快達上限了~~~心想著那麼LP就明年再見囉!!!

接下來是YSL,預計只要買號稱女神粉底液的逆齡肌密精萃粉底,試妝後乾脆俐落的櫃組讓我只多買2支超模聚焦明采筆

(再度插播一下:用了兩天女神粉底液真是名不虛傳,妝感佳持久又明亮,而明采筆我認為就很普通囉!!!!)

下一站小香家,我直接跟櫃姐說我要看CC霜,請幫我挑色,

但是櫃姐依然是那套:先坐一下,喝一下水,幫你試一下色號...你的妝???....我因為己經試了第二家了

所以不想再試在臉上,在沒有試用在臉上的情況下,

我竟然還帶了奢華精質賦活精萃、奢華精質高機能化粧水、珍珠光感淨白卸妝凝膠......

原因是...不明,我也不知道我為何要買,可能有些人就是有辦法讓我想要花錢(還是應了老公那句話,小香櫃姐較優)

為什麼形容這個週年慶的下午叫事故呢? 就是這些都是在意料之外的事,

包括卸粧和粉底明顯的買太多,也包括預算大超出.還有時間也托太長,老公己經看完電影步行到漢神尋妻了

接下來就是換卷..刷卡禮,把卷子全都買了老公的衣服,表達內心的愧疚,

晚餐在人很多的地下街吃了鐵板燒,要離開時發現我超過免費停車的6小時的上限了

於是在服務台把消費的發票都給她看,還問我仍然要受免費6小時的限制嗎?貼心的服務人員

打了通電話,說我直接報車號就可以免收停車費囉~~~

-----------------------------

有點後悔來漢神,因為人多停車位少,都停到B7的機械式停車場了(我超不愛機械式停車場的)

如果去了新光三越左營店也許我還可以換台新卡來店禮,可能是豆漿機或者其他.......再說左營那也比較寬敞

算了,反正也好久沒來漢神~,我只是會習慣的檢討一下,心想如果能....會更好.....

照片後補囉....

------------------------------

2014.01.29   今天收到漢神黛珂的包裹了(其中"新品面膜"從週年慶時缺貨到現在還是缺)

IMAG1276

把今年未開封的正品來個大合照,順便提醒自己,勿再屯貨!!,今年我整理一下後,若按櫃姐教導的使用量

可以用到明年的母親節沒問題~~最近敗太多家,對於自己的保養有點混亂,想要理一理!!!

目前打算不再敗百貨公司的專櫃了,主要住的地方沒有百貨公司補貨或者回櫃路途都很遙遠

明年若把手邊的保養品順利用完後,接下來想走天然路線,有種天然A尚好的聲音一直在耳邊繞....

暫時設定:Domohorn Wrinkle朵茉麗蔻、SWITER詩威特、品天然

這些都有回歸自然、遠離人工香精的FU,再來是這幾家讓我印像都很好,用了也感覺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