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年中時的護膚內容大致一樣(有作臉按摩,敷臉,諮詢,茶點,彩粧服務)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顧客自己清潔皮膚(美容師教顧客正確的使用卸粧乳,手法力道和按摩方式)

在去洗手枱用洗面乳自己沖洗,後會遞上一條溫熱的毛巾,稍微擦拭熱敷

會這麼安排,主要是要教導推廣AQ精質卸粧乳的用法,

據說按照正確的方法使手後,可以改善皮膚凹凸不平的狀況,也可以有效改善痘子粉刺的問題

清潔後有擦拭角質,精典的乳水,新品4D解密駐顏精華,臉部按摩,敷臉

美容師特地介紹4D解密有如玻尿酸(可以澎皮澎皮,心想黛珂家怎麼都是保濕和澎皮,我現在超想要緊緻拉提吶!!!!)

但是今年幫我護膚的美容師並沒有很強按摩手技,作完臉沒特別有感覺.....很可惜

去年的潤澤很持久和提亮效果很好....真是懷念

但是諮詢的部份作的還不錯,有問必答,也針對我的疲倦肌提出改善的方法

建議要每天使用角質液再加上適時的按摩和膚臉(一週兩次)

今年黛珂的清單如下

預購了一些以AQ為主,(因為它這個系列讓我最有感)

AQ完美精質乳+水

AQ完美卸粧乳+洗霜露

AQ完美日夜精華

AQ晶透緊緻面膜

保濕精華液(必備款)

4D駐顏(有玻尿酸效果)

關鍵30秒(激活疲倦肤)

角質液(特地交待我要天天用)

以上

2013.10.02補充一下
和姐妹們分享不同專櫃的護膚服務後
黛珂真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哦!!!!!!

別家的有個人的作臉空間,還有頭及肩頸按摩
連甜點也很精緻高檔~~~~同樣是vip預購護膚會,
而我的姐妹們花的預算還比我少了二萬吶!!!!

心裡有小小的os.......換一家好了~~~~

2013.12.09再補充一下
原本想換家了,週年慶只想把會員額度補齊就好
但是遇到一個手技了得的派駐支援資深美容師(她的手技力道讓我很喜歡)
一聽到我要改別牌,立即很敬業又很積極的
幫我將產品一一體驗並教學,她認為我膚況不好是因為沒有正確的保養手法
如果步驟和手技都OK可以讓效果更.更.更..顯著
於是檢視步驟和手法........最後教我上妝的密技(因我抱怨粉霜太容易脫妝)
結果是我仍然跳不了槽,也敗了很完整的全系列
其中有精質卸粧買了2瓶、新出的彈力活顏完美比例緊顏面膜1瓶是我預期外的 .....

決定再改以黛珂為主力一年(我也只好這麼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