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現在才寫它的分享文(有點隔太久)

這是AI系列中我認為很經典的一個品項

為什麼這樣說勒,容我稍稍介紹一下它的故事

印象中在五、六年前~~

那時也許是壓力或者是內分泌亂七八糟吧!!

我長滿了全臉的爛痘子,肌膚變得極敏感

全勝時期我甚致不敢出門,或帶口罩才出門,臉頰無一平整的肌膚

被大小爛痘占滿,有些化膿有些是紅腫的豆中豆

美容師一直要我用它們家的而且是最貴等級的AI

我當然也試了很多很多種的方法,最後就抱著再試試的心態用了AI

使用了AI 我的確有很大的進步

但是,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這第二步驟(凝露)是在我的痘子穩定不長了,才加入使用順序中,

也就是說我一開始是付了三部曲的錢,但是是先用精華液+霜

這款後接觸的萬元保養品

按壓出,是白色的凝露,全都沒有味道(標榜全天然無香精)

和AI精華液一樣分成日夜不同的兩瓶(它們家很多這樣子的產品)

順序

日精華液>日精華凝露>AI霜

夜精華液>夜精華凝露>AI霜

 之所以認為它經典是是因為它退疤痕的修復力很好(是我目前用過的品牌中最好的一支)

精華液好用但是精華液完全不含油,感覺上是無法鎖住水份(重覆的擦拭也不會有負擔)

而這凝露有深入的給水存水功能,換句話是鎖濕又持續進行修護

當然量不用太多,太多就會有黏膩感哦!!!

使用它來淡化我的疤痕,真的很有效唷!!!

臉上除了之前有去皮膚科打針的兩處小凹洞外(奉勸各位長痘子的朋友千萬別去往臉上打痘子針!!)

都沒有留疤,很欣慰

凹凸不平的皮膚可煩惱了,將來還只能去醫美磨皮

我身邊有長痘子的朋友或多或少都有留疤

我都會推薦,但真正花得下錢的人真不多

只能怪它太貴了~~~~

 

圖中的左邊是夜間使用的精華凝露 有一張月亮的貼紙

右邊是日間的有一張太陽的貼紙

因為必須要進冰箱,所以拿出來拍照時有部份的指痕和水氣

它本身的瓶子設計是還蠻高雅的啦(拍照技術不好~~~)

補充一下

在台灣的夏天氣溫高,它們家的AI三部曲都要進冰箱哦~~~冬天就還好不用冰,

出遊最不方便了,怕放車上溫度高會使它變質

我就曾經把二支的精華液放在車上,後來就出現怪味道~~~~

但是我還是假裝沒聞到繼續用,也沒出什麼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