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顏關鍵30(之前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讓我觀望不前的)

因為要用的實在太多瓶了,櫃姐細心的幫我把順序都key好列印給我,真是貼心
數一數會嚇到人的,若是按照它晚上是13瓶,有沒有很驚人

這當然是參考用,不用真的每天每瓶都擦,若是在自己作護膚時可以依單上的順序

 

 

 

 

 

 

 

 

 

 

 

 

 

 

 

 


活顏的味道是像草本(像是淡淡的中葯味)
依上方這張保養說明書是壓三下
我會先推勻後再按摩,搭配他們家的手法約一輪就都吸收了
這瓶擦後覺得明亮有彈性,也有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使用第二天就長痘子了(右腮幫子一大顆,臉和脖交接處一顆),也許真的是排毒效應
但有點小擔心,於是
第三天我就自己加上AQ日夜修護精華(4小安瓶那組)
心想雖然排毒也要控製住狀況,要讓痘子快點修護才好
活顏效果讓我挺滿意,透亮又有些許緊實感
但是它好小瓶,好像真的很快就會用完吶~~
-------------------------------------------------
2013.12.16
實在沒有勇氣把臉po上來,我只好用文字說明
連續認真的用了幾天,真的很喜歡
就是那種透亮緊實感,讓我很滿意,對於後續的保養品吸收也很好
有水水分享說,用很久後會疲乏無感
所以我打算隔週用或者每隔兩週用~~~

 

 

 

 

 

 

 

 

 

 

 

 

 

 

 

 

 

順便po上它附的說明書的按摩圖~~主要是拉提手法
所以我不能再誤會黛珂,產品都是保濕柔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