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文看了很多的有感品牌,大家都很推崇la prairie~~~~

自己也因此大大的升火

目前正體驗了它們家的:鑽白魚子緊膚晶露> 動能充電精華>魚子美顏豐潤霜 (都是3ml大小的試用版)

吸收度很好,會感覺要加重用量,秋天使用以上的搭配,認為保濕不足,兩頰會很乾

成果可能要再我都用完了才來報告比較準確~~~

------------------------------------------------------

2013.09.17  3ml的試用品都用完了,膚質有很明顯的提升,

雖然有冒三顆小痘子,但是膚質變細且緊緻,於是忍不到漢神週年慶我己經先小買了一些,

真的也只能小買(感嘆口袋不夠深)

到櫃上去她們剛好正忙著幫客人護膚,我因為趕著要去載老公,所以沒有一項一項好好的咨詢

她說剛開始用長一兩顆痘子是正常的,她自己在一開始使用時也是,繼續使用痘子會消下去然後自己代謝掉,

因為之前用沙龍品牌詩威特時,也是同樣的狀況,繼續使用的確會明顯的變好

(好像這種有效且能改善膚質的產品都會這樣,先排毒重整後改善,於是信心大增)

雖然不是週年慶,安慰自己至少有還不錯的滿額禮和乙次護膚體驗,

櫃姐說平時日購買可列入年度滿額贈,有些滿額贈還不錯像是八萬的送正貨一瓶blahblahblahblah

又說週年慶雖然滿千送百但是呢9折和特惠組只能擇其一,又說不能入滿額blahblahblahblah

特地問了櫃姐,家裡的精華液和乳霜還很多,可以混搭使用嗎?

她回答說他們家的產品都可以搭配其他家的用,只是效果好時,往往會不曉得是哪瓶的功效

(這樣的回答我不是很滿意,但也不是不認同)

IMAG0901

以上是我這次敗家成果和2萬的滿額贈和銀色系的化粧包

鑽白魚子緊膚亮顏調理露+活膚基底充電精華

2萬滿額贈內容滿豐富的有:動能夜間修護精華(有A醇不適合懷孕婦女使用喔!!!)  鑽白魚子緊膚亮顏霜、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基底充電精華3ml、 防護乳spf15。

鑽白魚子緊膚亮顏調理露:超質感的瓶身,要小心倒出,因為開口有些大,淡淡的香味算是清潤形化粧水,夏天用我想更適合(母親節要帶這組了)。

活膚基底充電精華:化粧水後使用幫助肌膚激活、復元、再造....淡淡的淺藍色水凝乳狀,很好吸收,自然而然的增加用量,我想這瓶很快就會用完的

目前會先搭lp家的小旅行組整套用,若用完可能就要搭手邊的嬌蘭白鑽精萃和再造霜(畢竟想要週年慶或母親節再補貨)

另外一提,很多人推薦必買,還有人寫要屯個三、四支的熱門精典"魚子美顏緊膚霜"

我也特地向櫃姐要了旅行組試用,只是我用BB霜或者粉底液,都會有屑屑......

當然啦它的持妝效果真是不錯,也不會有塞住毛孔的不舒服感,兩頰的乾燥也有一些改善.....

但是要價五千多的持妝霜好像有點太貴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