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以來,每天都還算是很規矩的守著一些禁忌規定(只有偶爾會放任一下喝點咖啡,吃冰淇淋)

前三個月非常小心幾乎都是上班下班,哪兒也都沒去(很悶!!!!)

第四個月又遇到公公生病,真得是100%完全以家為重心的生活,
(不得由懷念起單身時自由的日子~~)

第五、六個月時不斷的提醒老公,日子己經失衡,漸漸的很少笑容了

一定要排一個二天一夜的行程,要進城去花錢解壓,除了想作作孕婦spa,吃吃法式料理,

補一些小東西之外(小東西是指一些海綿刷具清潔液,化粧棉......)

也要順道拿黛珂的會員禮(粹白晚霜)和那瓶去年就訂的面膜....

在左營三越拿會員禮時,詢問了AQMW美白乳水,不知怎麼~

就沒有購買的情緒,櫃姐給了試用包讓我回去體驗

後來繞了圈,就到了肌膚之鑰,心想再試試它們家~因為大家使用後心得普遍都很好

天使櫃姐很有耐心幫我從精質激活菁萃>保濕露>嫩白.....防晒>粉底>...完整的流程

但是目前沒有任何活動,櫃姐提出可以用新入會購買滿4000就送90分鐘護膚乙次

這個就讓我有一點點心動,因為一直久聞肌鑰家的護膚挺優質的

但是我還是沒有下訂,雖然她很天使,態度很好,

但是女人購物有時候就是難以捉摸~~~~~~

顯然光是櫃姐天使,產品評價不錯還不夠~~~

OBS的影子不知不覺的跑出來了

"有沒有特別額外又讓人感覺划算的優惠仍然是很重要的"

再去漢神拿面膜時,得知他們下週有年中慶

化粧品滿三千送三百,部份櫃還打九折吶!!!!!

默默的在心裡種下一定要來年中慶的種子~~(前言也太多了...很抱歉主題快來了.)

翻開漢神寄來的DM,當然是先找肌鑰,去電預約時夏季輕旅行護膚會南區己結束

心裡正在猶豫,要去黛珂補貨或者朝肌鑰邁進呢?????

意外發現年中慶時LP有九折及護膚會

於是打電話到櫃上預約~(註:LP裡我是個幼兒園級的奈米小咖)

幸運的是原本都額滿了,剛好有一人取消,而我就剛好可以填上

上回櫃上護膚的經驗太優了,按摩臉部的手法很有感

效果維持很久,臉足足亮了好幾天.........所以我很期待

因為懷孕不適合開車,於是改搭火車,所以我的時間不太夠,

護膚會時希望先諮詢後護膚,護膚完直接去換卷把卷子用掉

因為諮詢有時會讓人花很久的時間。

又為了不担誤太多時間我己經把要購的清單一併擬好,

但是有些品項己經停產,像是靚白系列和身體防晒己經停產了

LP的飯店護膚會就在漢神16F

很不錯的環境,裡面佈置令人舒服放鬆,除了精緻點心盒和咖啡茶之外

貼心的設有美甲和美髮服務,可以服務在等待或者護膚完的貴賓

因為享受這個空間所以並沒有多拍照片

IMAG1568  

 

另外還設有工作人員可以幫忙換卷及贈品(有夠貼心~)

諮詢時發現滿三萬五就送正貨(動能活膚基底精華)..這瓶我之前用過,很不錯很有感~~~

另外還有一個是漢神化粧品區滿15000即送一支肩頸按摩器

此時OBS影子又跑出來了~~一整個感覺很划算~~~(心想黛珂八萬也才送一瓶晚霜,不由得比較起來)

清單裡沒買魚子豐霜,因為後來塗在臉上會有微微刺痛感,

旁邊有位也在諮詢的貴婦姐姐熱心回答是因為太乾或者臉有傷口才會,

放心繼續使用很好用修護度很好,要我一定要繼續用,最後我仍然沒買~呵呵~~

LP家的單品都挺高的,隨便幾項就能湊齊了,

櫃姐主動積極的幫我調身體防晒,也補了一些基礎保養

後來在等待時間,有美容師和我確認懷孕是否有按摩或者其他禁忌,

也到美甲區修指甲去死皮,因為懷孕不適合塗指甲油就沒塗指甲油了

LP的護膚會真的很尊重貴賓,整個程序有種被疼愛的感覺

是個人式的謢膚空間,薰香及音樂都舒壓SPA的FU~換好拋棄式的美容衣後

美容師會協助我躺在有電熱毯美容床,調暗現場灯光

先幫我作聞香呼吸舒壓,利用三次緩慢深呼吸,吸入精油作放鬆

在包頭前先作頭部穴道按摩,

不時提醒我,有哪裡需要加強或者力道大小都可以隨時反應

接下來就是一般作臉的程序

清潔、去角質按摩敷臉手部按摩敷臉肩頸按摩.......

使用的是24K極緻亮顏系列的產品, 強調可以淡化我因為懷孕而很活潑的黑色素,

同時具有很卓越拉提效果,在敷臉時真的很明顥的感覺得到拉提緊緻感~~~~

最後又幫我上了整套的極緻系列和防晒

以上護膚介紹結束~~

回到諮詢室,問了防晒產品,又得知滿四萬五累贈按摩器和5ML的鉑金霜~心想送得可真是好

這個比週年慶好太多了,立刻心動~補到四萬五的額度

貼心櫃姐會再把產品及贈品邮寄給我,

其中要等待有需要外調防晒及缺貨的凍齡日霜,好處是讓我不用提的大包小包坐火車

之前作臉都是在沙龍作,百貨公司的也只參加過黛珂的謢膚會

今日體驗LP的護膚會後,我真的太洗番~~~

和黛珂一比較之下,我又衝動的許下心願--->以後都要參加LP年中慶護膚會

用很快的速度很有效率的把卷子用完,

以下是清單:1雙足弓托鞋,2件無痕內褲,2件無鋼內衣,2件舒適綿短褲

為讓孕婦身心都能達到舒服的採購路線

IMAG1570  

待到貨後再拍照作紀錄囉~~~~花錢愛自己後,多多少少能舒壓

回來的幾天摸到自己細細的臉很開心滿意,心情很愉悅,

夫妻關係也變得很好,我想這就是花錢愛自己的延伸效果

另外,存款和帳單就暫時先不去想它囉~~~~~

 IMAG1574

合照~清單上的品項+贈品

IMAG1576

這張是贈品:預約禮+滿額禮,送的很好

IMAG1575  

 ~這支縮小版的按摩器我還蠻喜歡的,用在臉部按摩剛剛好~質感很好!!

-------------------------------------------------------------------------
2014.07.24 我一款都還沒買結果又出新款了

台隆手創館【ReFa ACTIVE活耀緊緻拉提機】葡萄牙C羅證言
日本銷售突破百萬台的ReFa鉑金滾輪美容按摩器於去年在台隆手創館上市後,反應熱烈且表現亮眼。
有鑑於此,台隆手創館此次全台獨家首賣再引進「ReFa ACTIVE活耀緊緻拉提機$12,300」

 9757-57170.w_650xh_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