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週年慶送的臉部卸妝霜己用快完了,所以再找臉部卸粧產品,爬了很多文很多部落格,

 

這款的評價很高,雖然它也很貴,我還是決定好用比較重要,而敗下去了.........

 

住的地方沒有這個櫃,所以上網買,寄來時它還有百貨公司標籤(放心不少)

 

 




它的質地是比霜再稠密札實,卻不會不好推勻,

黃綠色,也許是因為天氣熱,它目前質地偏軟,

味道我可以接受,有點像草本,又類似精油

 

沾取部份沒有附工具,有兩條瑪姿林布

自行用他牌的挖取棒挖取,布很像小朋友的紗布(丁丁葯局有賣)

 

約使用十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可以卸全臉了

用保養品認為方法用對來效果會加成,在這裡稍微說明一下

 

STEP1:將卸妝霜塗抹於全臉及頸部

‧用指腹從耳朵後方開始以畫圓的手法往鎖骨的位置按壓,重複三次

‧若感到疼痛,請每天晚上重複這一個步驟到不再感到疼痛或感覺順暢為止

STEP2 :

‧將雙手的手指放置額頭中間,從髮記線到眉骨的位子整個覆蓋住額頭,用指腹按壓5秒

‧將雙手向外移一公分再按壓5秒

‧沿著額頭中央一直到太陽穴處重複此步驟

STEP3 :

‧將中間三隻手指頭放置鼻子兩側 眼睛下方處,手指頭到手掌接近攤平的姿勢,按壓5秒

‧將雙手往下移一公分再按壓5秒

‧重複此步驟一直到下顎為止

STEP4 :

‧將雙手指腹放置人中的位置,按壓5秒

‧重複此步驟到嘴角的位置

‧重複三次

STEP5 :

‧將手指像搧子一樣攤開放置勸骨下方,按壓5秒

‧將雙手往下移一公分再按壓5秒

‧重複此步驟一直到下顎為止

STEP6 :

‧將手指放置嘴巴下方的下巴處,大拇指放置下巴的下方,按壓5秒

‧將雙手往外移,重複此步驟一直到耳朵下方處

STEP7 :

‧將紗布泡在熱水裡

‧擰乾後輕壓在臉上5秒鍾並且用鼻子深呼吸,溫熱感可軟化肌膚也能觸發精油的療效

‧重複三次

‧用溫水將紗布洗淨

‧再來用冷水沖洗紗布,擰乾後,再將紗布輕壓在臉上5秒鐘的時間 有收縮毛孔的功效

‧最後用乾毛巾將臉上的水份壓乾

 

按照它的方法卸,真的很花時間,也許因為我不熟練,所以呢?一個步驟後要再看一下說明書

卸妝我竟然花了快十分鐘~~~太....沒效率了呀

 

卸完的臉真的有很乾淨的感覺,但是不會緊蹦,而且很透亮~~~期待能因此改善膚質......

瑪姿林布對臉部肌膚而言有點太粗,一定要輕.輕.非常輕,又或者用按的就好了

還真乾淨到不用再用洗臉產品(心想就可以省一些洗面皂的預算)

爬文看了很多分享,因為有人建議不需要天天用,也有人說天天用膚質整個大改善

因為不是去專櫃買的,也沒有服務人員解說

所以到底要不要天天用真的很困惑

我個人認為它有去角質的功能,可能不要天天用比較好'一週1~2次就可以,

 

雜誌上譽為"全世界最好的潔顏產品"~~~~~我想有點太誇張,但是是我個人目前用過最好用的

而且我一用到好用的牌子,就會想要買整套~~~~嗚~~又要大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