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週年慶最後買了一些彩妝粉底(最近瘋狂愛上黛珂)

所以也是買他們家的

原本是想AQMW的彩妝 但是發現 花妍的唇膏又更保油

對於我乾燥易脫皮的唇來講真是一大福音

一到冬天唇就像一個沙漠迷路的人一樣渴得脫皮 大大小小的皮屑黏著嘴唇

即使喝再多的水也沒用,所以護唇膏一直是包包的必備品

經驗告訴我 好用的護唇膏都沒色 要有色的通常都不夠能修護

所以包包有一支護唇膏 一支紅色唇膏

爬文有人把這支唇膏當修護品(很心動,沒有太多疑慮,因為他們家產品大多都好好用)

 

我下午二點多 櫃姐幫我試了粉底和口紅

(原本自己的粉妝上得亂七八糟,嘴唇也是卡色東一塊西一塊,看到櫃姐的妝容 ,我真是慚愧不己)

她幫我卸了妝 又新補上妝 口紅最後用了 AQ花妍的 到了六點多

才短短的幾個小時

唇的脫皮好了 神奇的是 唇部變得平整 完全沒有乾渴狀

 

如同那位網友說得就是這麼神奇

 

官網上的色號作參考(有很多限量色是上面沒有的,我買的是RD#453)

 

 

 

 

 

 

 其實它的包裝精美,整個太富麗堂皇,但是呢

我比較注重的是內容的品質 它如同它的外表一樣令人驚艷

-------------------------------------------------------------------------------------------------------

補充:2013.05.21 又敗了PK#858 和 PK#857 我就是那麼愛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