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是認為妝感到了下午就變暗

櫃姐用很誠懇的臉推薦這一款打亮用的粉餅
她說超適合我的易暗沈皮膚,有兩款櫃姐幫我選擇"亮顏粧效"款(另一款是"自然粧效")

我在早上上完底妝後會稍稍加一些,在下午約四五點時也會再使用一次

我個人覺得還好噢~~~~

 

因為我的毛孔粗大,加上之前長痘子有一些些個凹洞

上這款帶亮帶珠光的亮粉會容易讓皮膚看起來更花,更髒

所以就是買了有些後悔,而它一塊又要二千三

實在很........早知道就在網路上買就好了



唯一就是它的盒子看了讓我心情會很好,而且不容易受磨損,適合放入包包隨身攜帶

裡面有三色搭配著三種不同硬度的刷子(說真的我感受不到它到底有何不同)

頂多就是調和後的色不會太死,即使是不會化粧的水水也會容易上手

我想若是臉很平整的水水用可能更能顯現它所訴求的效果

 

偶然在雅X網拍上看到有價格不到五折的,有興趣的水水可以上網拍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