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17

歷時二年~~~昨晚我終於把它用完了~其實是一瓶不錯的晚霜

有足夠的滋潤度,質地不那麼油,吸收度不錯

有時會很大量的使用,順便用它按摩一下,睡一晚第二天都會有很好的膚觸和光澤明亮感

雖然夠滋潤,但在夏天的晚上,仍然是可以的,對我而言不會有太油的感覺~~~~

就如櫃姐介紹的"包覆滲透效果好"

至於會不會再買~~~如果將來又回到黛珂我也許會再買

但是目前我比較愛LP,同時對肌鑰有濃厚的興趣~~~

 

 

IMAG0619

2012週年慶 膚質變差又要結婚了

心一橫就到黛珂櫃上敗了五萬多,大部份都是AQ系列的

其中原本不打算買的G霜,也衝動的敗下去了

 為了想讓他發揮最大的效果於是乎就很認真的爬文

發現了 AQ完美日夜精華和AQ緊緻精華並沒有太多資料甚可惜

 我是為了喜宴上有好的妝容, 直接用了快速日夜精華的安瓶後再加G霜

 用日夜精華安瓶效果己經非常好再 加了G霜 效果又更神奇

在保養後 用手指取一些 約一顆黃豆量 平均點在額頭 兩頰及鼻頭、下巴

按照黛珂使用手冊上的臉部按摩方向推均

它很細膩、好延展、其實份量一點點就能推均整張臉了

有它獨特且宜人的味道,真的很享受

 

因為使用了AQ日夜精華夜間的安屏比較滋潤,用完了臉上是很保濕

櫃姐介紹它包覆滲透效果好 於是在日夜精華後使用能加強吸收

果然 有擦G霜的第二天臉的光澤度立刻出現,洗臉也發現肌膚柔軟和細緻度

 怎麼我才用二天就整個大變心,完全忘了之前的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