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保濕精華液一樣的色,質地又比保濕精華液再濃稠一些

使用十來天了,我是這樣子作實驗的

'我左眼擦黛珂眼霜,右眼擦他牌的(連續使用十天不間斷)

我發現了兩組 對於黑眼圈比較沒幫助(黑眼圈有關於體質及鼻子過敏所以不強求)

但是眼部肌膚的保濕及細紋改善就很明顯

對於笑紋(大動作的臉部表情的紋路較無改善)

一些密佈於眼下的那種小細紋就比他牌明顯的變少變淺

 

但是,同時我也發現了 ,我的左眼也就是使用黛珂眼霜的那支,有小肉芽的萌生(小小的隆起)

而另一隻使用他牌的並無此現象

我也問過櫃姐 有關眼部肌膚長肉芽的原因有很多,

而我的經驗是眼部保養品占有很大的因素

我想它還是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