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之前我一拿到時很開心

因為皮敏太薄所以呢櫃姐建議一週或者更久才能用一次

所以我按照她們的介紹而久久才用

用它擦拭粉刺好發部位

然後,發現毛孔的粉刺都變乾了,但是卡在毛孔上要出不出的

有些用手推一下就會跑出來了

 IMAG1212  

一直到夏天

我的出油太超過所以就自己把使用的期間縮短

隔三四天我就連續用兩天

用的第一天粉刺變乾,第二天再擦式時可以幫粉刺溶出,

化粧棉上會殘留一些泛黃的溶解後粉刺

 IMAG1213  

使用時會有點刺激,很冰涼涼的

感覺上還是久久用一次 或者有需要時才用比較安全

畢竟我之前是敏感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