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1510.w_252xh_450xfar_C

 

 

 

 

 

 

 

 

 

 

 

 

 

 

 

 

 
奢華精質高機能化妝水 125ml 3850元
算是價格偏高的化籹水了,也是香奈兒系列中最貴的了
我的使用順序是:奢華精質高機能化妝水>奢華精質賦活精粹>黛珂AQ全效緊緻精華>黛珂G霜
(小香家我是初接觸,手邊品項不多不得已只好加其他的牌子的)
網路上也大多是討論這系列的精質乳液 、卸妝精粹 、輕盈乳霜 、眼霜..
但是上述這些我都沒有買,
這邊要提一下有部落客推薦這系列的眼霜,認為是這系列中最好用的!

231621.w_450xh_252xfar_C

 

 

 

 

 

 

 

 

 

 這瓶偏貴的化粧水,設計是簡約風,有種低調奢華的fu,它是玻璃材質的,
手邊的化粧水是玻璃瓶裝的只有lp的鑽白魚子緊膚亮顏調理露
印象中很久之前的skII青春露和肌鑰的保濕露也是玻璃瓶....
而讓我聯想到的是會不會是因為成份含酒精所以必需要用玻璃瓶裝呢???

 

 

 

 

 

 

 

 

 


這之前有問過其他網友,也自己去查過了它的成份表,確實有含酒精
不過不是很重,對於我這個酒精過敏的人,目前為止沒有不良反應~~~
anyway玻璃瓶有一個不可否認的優點,可維持活性及不易變質!!

 

 

 

 

 

 

 

 

 

 

 

 

 

 

 

 


香味對我而言是很人工的,請原諒我不愛這種高科技型的香味
(過去文章有提到過香味這東西真的很主觀)
質地在我使用過的化粧水中它是偏清爽的唷!!!
反而讓我想在夏天才使用
乾冷的冬天裡對於我這個虛歲36的熟女而言好像是不夠的
吸收度很好,很快就能吸收,使用後臉上會有微微的潤澤度,
不是浮在外頭濕濕黏黏的那種,類似吃進去了的那種
(希望口語化的描述能讓大家明白)
我擔心不夠給力,全臉擦拭後再倒一些輕拍兩頰,
所以用量算大唷!!!預計這瓶125ml很快就能用罄
使用下來認為這瓶化粧水不是那種有獨特魅力一枝就能獨秀的角(ㄐ一ㄝˊ )
要和同系列的戰友一起,才能發揮更強大的效用,
所以也打算再網拍先拍一些同系列的小樣
全系列的使用,我想一定會更好~~
屆時再以補充方式介紹全套同系列使用心得

當然每家的化粧水有它不同功能性,有些是導入、有些是幫助吸收、
有些是幫助穩定......有些則很全方位保濕抗敏都來了
感覺上這瓶比較像是幫助吸收...(個人的感覺)

 

 

 

 

 

 

 

 

 

 

 

它和精華液的說明書都會加註這一句"不會造成粉刺生成"---------------------為什麼?????

 

奢華精質賦活精萃 30ml 12500元
用過的萬元精華液中算是普通的
我的使用順序是:奢華精質高機能化妝水>奢華精質賦活精粹>黛珂AQ全效緊緻精華>黛珂G霜
(小香家我是初接觸,手邊品項不多不得已只好加其他的牌子的)

其實我用過的萬元精華液品項也不多,與其他牌比起來,小香奢華並不是那麼出色,不過它也是相對便宜的

288031

 

 

 

 

 

 

 

 

 

 

 

 

 

 

 

如圖中所示,它是帶點黃色半透明的,香味一開始偏重使用後一下子就沒了,不是濃的化不開那種
歐系的說明書就是很抽象,似乎沒有櫃姐解說,看圖是怎麼也看不明白的
特別2號圖下方的箭頭就讓人很不理解

 

 

 

 

 

 

 

 

 

 

 

 

 

 

 

 

搭了文字勉強的拚湊一些概況(大約是這樣按吧!!能稍微理解一下了)



 

 

 

 

 

 

 

 

 

 

 

 

 

 

 

 

 

 

 

 

 

 

 

 

 

 

 它強調要搭它們的霜使用才能發揮最強大的效用,but 我手邊的霜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我問了櫃姐,可以搭其它家的霜,她說也是可以的,只是效果不如全套的
我很少不是用全套的,霜太多,實在不能也不該再購入了
所以我想它的效果,如果沒有其他家的好,是不是因為沒有全套使用的關係
會在網拍買小樣回來搭配看看的~~

 

 

 

 

 

 

 

 

 

 

 

吸收度很好很好,壓三下到底,全臉推勻很快的就吸收了(吃進去了),臉上不會有浮在外的油膩感
微濕潤的臉頰,有些許緊緻感,特別是躺下睡覺前感覺又更明顯,是會用了還想再用的那種
似乎天天都有改善,但是不像lp、 嬌蘭、 黛珂....那些萬元精華液,二三天就立即很明顯......
----------------------------------------------------------------------------------------------

PhotoGrid_1390789651208  

 

 

 

 

 

 

 

 

 

 

 

 

 

 

 

 

 

 

 

 

 

2014.01.20
奢華霜小樣到貨(是輕盈霜)
搭配用了後,100%確定要搭霜才能顯現出它的優異的修護效能
剛用完三道程序:化粧水>精華液>霜,緊緻感又更明顯
霜也很好吸收,雖然大手筆的量,仍然不會有浮在外頭油油水水感(好像日系的比較會有這種感覺)
特別第二天起床後臉上的那種全面性的平整,明亮!(觸感還是日系的好一些)
才一天就有這種效果真的是會讓人很開心~~
服役中的霜就有4瓶,屯貨還好目前是只有1瓶,只是按照我的使用量
一年也用不完,所以我...到底要不要敗....猶豫了也心動了
可能暫時就用網拍的奢華霜小樣頂著先!!

2014.02.26
連續認真用了,除了一開始使用的前幾天有平整明亮,
接下來好像都沒有其他的進展(變水潤變白或者更細緻...皆無)
但是不死心我仍然堅持日夜皆認真的使用奢華系列的化粧水>精華液>霜
終於我試出來了,它不適合我,在前兩天我的臉頰終於過敏了
變得乾乾粗粗的,完全不能上粉底.....嗚~~~~
看來只能把它們送老公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