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保養性粉底的我(撒花)

 

 

以上是收到時先用用手機拍的基本包裝及說明圖(不管怎麼拍總是不夠精緻)
以下是類單拍的照片(看起來我仍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努力中若有更好的照片會再PO上)

按著它說明書的介紹,先按壓在手背上,圖中是一次壓到底的份量

經我實驗,要自然的妝感不用押到一下半下就可以了,要比較無瑕妝感才押一下,

算是濃郁的香氣,過些時候就沒了,香味很主觀,不太像一般人認知的玫瑰味

(個人認為以粉底液來講偏濃了)

若直接用粉底刷沾取會照成粉底沾取不勻的狀況,如圖粉刷明顯沾取不勻(右下方較深色表示沾取較多)

試在手背上,因拍照技巧不佳而無法照出它修飾的程度

完整的用刷勻的妝,其實是算很貼的了(上半部是沒有擦的,特地留了一半作比較)
僅一層就有修飾膚色和提高亮度的效果

刷子在幾次推勻動作後,原本雪白的刷毛就變成那樣子了
粉底液全名是『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說明資料上含有超過半瓶的活性保養精華成份,擁有天然植物粹取的精油可以完全親膚性,有極緻保養效果,和佳的再生能力,質地豐潤保濕無粉感........

沒有錯!!!它使用後真的是無粉感,剛完妝時,

會有種小小的失望,失望的是剛完妝時它的妝感不如期待那麼美,

心裡其實有開始質疑並再把說明書拿出來比對一下,想是不是哪個環節出錯!!!

總覺得似乎還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但是各位看倌~請一定要耐心的等候,

它神奇的是和肌膚融合後的那種健康飽滿美肌的光澤度.....(就是韓劇女生那種飽水平整"澎皮肌")

依我個人的使用記錄如下

奈兒奢華系列保養後,不再加任何的妝前霜,

按半下在手背上,先將粉底推勻,再以粉底刷均勻的沾取,由內向外均勻塗刷粉底

如果以8:20完妝(此時就一般般,該有的遮暇和修飾膚色都有,此時還是霧面妝感)

約11:00肌膚變得很有水潤度透亮,霧面感漸漸變成光澤感

約16:00 整個臉部發亮全變成光澤感的妝效了,和本身的皮脂融合後,更顯現出它的澎皮效果

整個提亮臉頰意外的也平整許多~~~太美了!!!!幾乎這幾天下午看到我的同事都會稱讚一下

那天和同學吃飯時也問我到底是去作什麼!!脈衝光嗎!還是去哪裡作臉....!(打從心底開心了起來)

應該是我目前手邊的保養性質粉底液中最出色的,要叮嚀一下!!!愈晚愈美唷!!!

 

粉刷是『對完美絲絨粉底刷』刷毛密度得剛好,我個人也認為它身高也剛好,

(我用過的粉底刷不多,所以無法作比較,單就自己使用感來描述)

很好使(就是很好上手的意思)若第一次刷有不均的地方,重覆刷幾次就很勻淨了

不僅服貼而且來回刷幾回就都沒有粉痕,一直以來就很愛用粉底刷來刷髮際和脖子

因為可以把粉底液勻開時的線條刷自然來,不會有色差感,讓妝感自然完美

這手握型的可以垂直臉孔作刷開的動作,對於鼻翼兩側毛孔較粗大的區塊

我會垂直的再輕按壓一下,覺得有修飾毛孔的效果


===============================================

出油也美的底妝,截至2014.01.27止,個人親身使用,誠意推荐

第一名:蘭蒄新品,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目前我認為妝感美到一個感動的粉底)

第二名:黛珂 AQ完美精質粉霜+花妍防禦精華 SPF18 PA+(一定要加這個才能久持久又美)

第三名:肌鑰光潤S+肌鑰妝前霜(也是要加這個才美)

第四名: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單用就很美了,不用妝前霜和蜜粉)

為什麼要加註日期呢?因為未來會不會用到更好的粉底誰也說不準!!所以加註日期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