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05-1  

這幾年下來其實累積了不少的小工具,有些不錯會留下來延用....

相同類型的積太多,好用的會送人,不怎麼好用的就會直接扔了....

上面這張是我那天心血來潮把它們都清洗後用酒精棉消毒後的大合照

每每用完會用化粧棉擦試乾淨,不定期才用酒精消毒一下

1.左邊白色長型大支的是調和面膜用的,塑膠材質,應該是沙龍護膚購買調和式面膜時送的,印象中有搭配一個軟碗,碗早已不知去向。

2.黛珂家晶透緊緻面膜的刮棒,還不錯用,弧度那面把面膜刮下。常常用來刮水洗式面膜(認為黛珂家送的就這支好用)

3.自己買的臉部刮痧板,因為有陣子蠻愛刮臉的,臉部刮痧就是要力量輕輕的,排毒消水腫很立即,後來比較愛臉部的按摩。

4.黛珂家G霜和AQ完美精質粉霜送的挖棒。不是金屬是塑膠,外頭塗一層金色,有挖取的凹面但是,弧度我不愛,它太細不好掌握。

5.最實用的挖柄,也是這一堆工具裡的最愛,這幾年手邊早就沒SKII家的產品了,也忘了是什麼產品附的。(後另有詳述)

6.黛珂家的眼霜按摩棒。不好用主要是它竟然有接縫,按摩眼部時會有刮刮的感覺,尾部有弧度凹槽也有接縫會卡保養品。

7.la mer家的眼霜按摩棒。有陣子廣告打很兇,我也是衝著它而買它們家的眼霜的,會用它來塗眼霜和按摩眼部,因為是金屬頭,剛用時冰涼涼的很舒服,換另一隻時就會變溫熱,以兩隻眼都要按摩的情況下通常只有一隻能享受到冰敷的快感。

8.忘了是什麼產品附的。有個小挖槽還不錯。可以在寫分享文時拿來拍照,其他時我很少用到。

9.忘了是什麼產品附的。小小隻很輕不好拿不好用,應該可以直接扔掉的,後來是想出外時可以帶去,用完就扔。

IMAG1207  

就是這支我最愛用的~~數年了仍然是心頭好
不管是挖取乳霜,填裝,深入剪開的軟管小樣挖取殘留的精華液時都是用這隻,
看它雙頭圓弧,適合各類乳霜的保裝瓶,大些的我就用大圓弧邊,小盒的就用小邊
雖然是塑膠材質但是用了那麼多年也不見它起霧刮傷變質

IMAG1206  

再拍一張近照,用黑底比較能夠看出各挖棒的面目。

常用的小工具會把它們放在鋪有化粧棉的紙盒子裡,大工具就和刷具一起放,

紙盒子是用滿額贈的小樣包裝盒子改裝的,小工具要放在小樣的紙盒裡,大小合身它們才不會磨來摩去

也會鋪上一層化粧棉(定期更換)

DSC03423  

這個小盒是用下面這個AQ精質乳水小樣盒改的,AQ精質的小樣盒質感很好很適合改裝
21305160165044_626  

----------------------------------------------------------------------------------------

接下來是刷具類

DSC03417

一直以來~不管是項目多寡、編列預算、用心程度、分享文篇數,"保養"總是優於"彩粧"的我

在不是很講究的狀況下,這是我所有的刷具了,有些是贈品、湊滿額購入、朋友送的.....

DSC03418

最愛這三枝,

上方是高絲的粉底刷,雖然附透明塑膠套,但很少外出時帶它

中間是植村秀蜜粉刷,伸縮桿方便攜帶但桿子容易鬆掉,要另外再旋緊,外殼不易磨損,優點是補妝時賞心悅目

下方是CHIC CHOC的通用刷(是什麼我忘了我都拿來通用),刷腮紅刷蜜粉...刷毛柔軟,外殼易磨損裂開

DSC03419  

又以高絲這支我常用,圖片是刷上粉餅後,抓粉很均勻,長度重量都很適中,好上手很好使!!!!

通常拿來刷T字部位和髮際,也拿來上脖子(減少臉和脖子的色差)

這支我通常都是乾用,不太用來刷粉底液,主要是它刷毛很密,清潔後不太好完全乾燥~

提到盒子另外利用,有些包裝盒材質很好整體設計真是美不勝收,我都捨不得扔掉

留著時間一久也挺占空間的,所以會把可以利用的再利用,下面這個就是一個我認為很好的範例

DSC03425

精華乳液的盒子,它剛好有二劑,所以有兩個分格,用來作常用刷具的筆筒挺適合的

DSC03426

它的蓋子高度不高,剛好擺一些贈品小樣.........

DSC03428

會挑一些大小適合的紙盒,排(卡)在一起,它們就不會亂成一團,一目瞭然......可以很有效率找到想要找的東西

DSC034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