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篇報導:七成護唇膏含石蠟傷皮膚、肝腎..........
 令想到我手邊這支很值得推荐的護唇產品

從小一到冬天我的嘴唇就非常容易脫皮甚致乾裂,所以用過很多很多護唇膏,幾乎每支都不怎麼喜歡,不是送人要不就是沒怎麼用完就不見了,最常買的是開架式的,但開架式的護唇膏多是地雷(很多喔!!!),後轉戰專櫃後也在護唇膏界裡茫然了一陣子.....有用過不少契爾氏,SKII,LA MER ,ALBION.....那今天要推荐大家SWITER AI-15精華液修護唇霜

它們家訴求就是天然~詩威特與AI-15研究中心所研發的所有保養品、調理品等的萃取植物成分,皆選自「自然的土地」......(官網上的文不贅述請自行連結http://www.switer.com.tw)..............所以請放心使用

它是一個,具保養效果護唇的保養品

真的很好用~~~

前前後後不知道用了多少隻了(目前手邊現役一隻,老公包包一隻,辦公室一隻,屯貨一隻,可以想像它有多好用了)


  IMAG1209  

夏天和春天 不是因為唇會乾裂而擦它,是睡前當作保養

它可以很有效的改善唇色暗沈和唇紋的問題,

不知道怎麼了,我的唇色比一般人都暗沈,有時候又會是偏白的

總之是看起來沒精神像中毒一般的不受歡迎的唇色

用它可以很有效改善唇色,而且是用了一週就會有感

而乾躁的改善是立即的唷!!!

質地像是唇蜜,淡淡的粉色,沒有什麼味道,但是馬上擦就能立即保水解決乾躁

睡前擦它,第二天就會變得水Q柔軟,相信我持續用唇色也淡化許多

 IMAG1208

秋天和冬天,我會隨身帶著它,隨時擦一下

保濕和修護因為天氣而變的乾乾的嘴唇

因為喝水或者吃東西就會沾掉,所以白天補擦用量不用多

少少的就可以維持很久(優異的保濕力),比上面的圖量還少就可以了,

 

它不會像有些含臘的護唇膏,只是浮在外面作一曾阻隔而己,愈擦唇色愈暗,脫皮愈多

我很多臨時到葯妝店買的護唇膏都沒法用完(不好用,又不能像乳液或霜拿來其它地方)

而這支是我一買再買,又推荐好姐們都要買的一支好護唇產品~7ml 980元(會員可以再打九折)~~

大家可以去試試~~~~大家一定要去試試(握拳!!!!!)

------------------------------------------------

題外話:我如果一陣子忙碌壓力大,睡不好就容易在嘴唇上長疱疹,很神奇的,這隻在初期有預防和少許治療的效果,注意是初期唷
!就是覺得唇部有癢癢的微微的刺痛緊蹦感時,快用這隻厚塗~~可以將症況壓下來,但是若是冒出水泡了可就沒有效囉!!

(和也會這樣的人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