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5

首先是再造霜的簡易心得

1.肌膚使用的狀況?
的確有改善 明顯的澎了起來


2.產品使用多久後改善?
約第三天就發現了,而且比較好上粧


3.使用的觸感?
很好推 很細緻,豐潤的


4.聞起來的氣味?
很令人舒服的香味,因為之前用的是黛珂aqmw,所以不會覺得它太香
但是,擦完那個香味,到睡前都還有!!

 

5.感覺/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要比起其他同價位的霜來說,它算是保濕效果很持久的了
即使停用了二三天皮膚仍是有一定的水度


6.是否可以搭配其他輔助產品或是使用上的撇步,效果會比較好?
我搭配了:再造眼唇素 / 再造精華 /再造面膜乳,也許是如此所以效果更加乘

7.容器?
很精緻很貴婦,有附小隔離蓋很貼心

 

我是在網路上買小樣來試擦的,因為想要試用,真的適合才敗大組的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我只合日系品牌,沒想到遇到它後我真的變心了

但是炎熱潮濕的夏天它比較滋潤所以我打算帶一組秋冬時用

還有我要順道一題的是小樣的包裝仍然很講究很精緻

用心的包裝(可能費用都轉嫁到消費者身上了)

-----------------------------------------------------

 

 


 

 

 

 

 

 

 

 

 

接下來是再造面膜的介紹

   

一樣是試用小樣,在拍賣網購得(賣家像是嬌蘭的大戶賣許多蘭鑽的小樣)
即使是小樣也是包裝的很精美,打開後也有隔離片(盒子和再造霜同款)
這款面膜乳我夏天用過,那時不愛,太滋潤了些,
那時就沒在繼續用,想冬天來用比較好
果然~~~~棒極了
用了蘭鑽水+鑽白精萃+蘭鑽再造霜幾天,它讓我的皮膚有種穩定的狀況
但說不上來就是不夠些什麼?
於是我就加了這款再造面膜來用
敷上去時其實它並不好推勻,我用的很省,完全可以看到本來的膚色
停留約十分鐘左右,我才按摩,用的是說明書上的手法
大約吸收了五成而已,後來我用蘭花水稍微把多餘的敷面膜擦掉
再來上鑽白精萃和蘭鑽再造霜,當下我其實並沒有感覺什麼
原來要到第二天
戴完隱形眼鏡後,去刷牙洗臉,忍不住一直左盼右看的
不僅膚色變白,也平整許多,毛孔似乎也小了一些些(鼻翼仍然明顯)
視覺上是有很明顯的改善,真得很開心~~~
但是今天上妝不怎麼吃妝,也許是早上時間太趕來不及等面霜吸收就急著上粉底液吧~~~

不過這瓶75ml的面膜!!!好貴呀!!!我想我還是會買,但是是在網拍上買小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