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快半個月了,心想是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

櫃姐說超好用的,客人用一週後就會明顯的發現臉變亮,相信她才買的,結果....

我是沒全套買,我是用這組化粧水和精華液,結果真的還好而己

也許是因為我皮膚本質沒有很好,又或者是我沒整套用,我沒有特別的感覺

保濕度不能持久,臉的紋路反而變亂了,以前用到好的適合的都會變的很平整

 

吸收度ok,很快就能被吸收,擦完後臉會有一層,但不會起屑,立即用粉底液也可以很貼,

就是沒有期待的改善膚質.....後悔再週年慶時買大屏的,我想我不會再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