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9

對於網友常說的"最愛還是嬌蘭"~~~~而對它們家的產品產生大大大好奇心

於是上網拍了一組它們家口卑還不錯的蘭鑽系列小ML數的組合回來試用

黃金生命力再造霜 7ml

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蘭花水 20ml

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面膜乳 7ml

蘭鑽精萃再造眼唇素2ml

蘭鑽精萃雷射光再造精華 5ml

用了第四天了,開始感覺它的好了,於是迫不及待的想和大家分享分享

照片是就是很有名的蘭花水~~~很舒心的香氣

 

 

 

 

 

 

 

 

我買的五件組都有這款香氣~~~我個人很愛,因為有網友PO說不愛它的味道

所以我要特別說明一下香味這東西真的很主觀


上下搖起來像時就像水,是玻璃管裝著,用化粧棉倒了約五十元硬幣大小

它的質地是濃稠的,滑滑的,又比水狀潤澤的樣子

按它的說明書仔細的塗在臉的輪廓上~~~注意了它很快的被吸收噢

全臉擦完時化粧棉上量還有許多,於是就在兩頰較乾處作按壓加強

沒想到化粧棉上也還有~~~就索性把手肘膝蓋都擦到化粧棉變乾為止(哈哈!!物儘其用)


擦後的臉是水潤的,沒有提亮變白,就是水潤,但不黏不油,很像是喝很很飽很飽的水一樣


因為我後續是接著:精萃雷射光再造精華>再造眼唇素>黃金生命力再造霜

第三天加強使用"再造面膜乳" ~~~~

報告今天的狀況我十份滿意噢~~~

除了有變白變水外,整個質地很細緻,

亂七八糟的不穩定也在這幾天漸漸消失,

重要的是到了下午那自然出油和粉底融合的光澤,

完全沒有之前的暗沈!!!是明亮亮!!!!!!


不過我個人是混合肌在夏天用這組有點很營養

毛孔早上睡醒是出滿多油的啦!!!

要提醒油肌的水水們留意時用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