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14  

原本以為角質調理液是水狀

但它其實是像凝露狀的 或者說它是透明的乳液(稠)

第一天用它擦拭全臉 化粧棉上很明顯的看出有許多廢棄角質和污物

哈~~我天天都有認真的卸妝洗臉吶~~~~

 

非常的溫和,不像ALXXON牌角質液刺激,意外的是這樣的溫和也同樣有良好的效果

第二天我也用它 ,但就沒有像第一天那樣的多的廢棄物了

於是我第三天就沒用它了 我想是不是三四天用一次就好,

因為我的臉很容易長一些怪東西,如果保養品質地不夠細就會有一 些不明隆起物

或者小肉芽或者小粉刺,造成肌膚不平整亂亂的(可能就是所謂的肌理紊亂吧)

 

使用它後接下來的保養品似乎有比較好吸收

希望長期的使用下來

能有整肌的功效~~~~待使用三月後再分享它的長期效果

--------------------------------------------------------------

2013.09.28 補充報告

我並沒有每天每天的用它,主要是皮膚薄怕過敏

三天兩頭久久用一次,所以並沒有感覺特別的"好"

有點想要放棄(心想黛珂保養要那麼多瓶,少一瓶是一瓶)

結果,那天去護膚,聊到我的保養順序

抱怨了一下用那麼多很高階的保養,結果竟然還是暗沈疲倦肌....

她很細心的幫我作臉後,建議我要天天用角質液....(心想沒什麼好扯就扯我剛好沒用的嗎)

 

回家以後,心想反正就試吧!!!!!我連用一個禮拜,早晚都用,(而且全套AQ家的)

 

晚上:卸粧>洗臉>角質液>前導液>保濕美容液>乳>水>美白精華液>拉提精華液>眼霜>乳霜

早上:洗臉>角質液>保濕美容液>乳>水>精華液>眼霜>日霜>防晒>粉底

第一天很有感,化粧棉上擦出一些暗暗黃黃的

第二天擦試變少了

第三天擦試幾乎是沒有任何雜質了(而我的手力也很小,很輕)

第四天時,臉上有一些區塊有小紅,稍稍會癢,也有一些小凸起(像疹子)

持續使用角質液不理會它,自己會消,然後再換其他地方長(幻想是在排毒,之前有用過會先進行排毒的保養品)

主要是泛紅的現像不嚴重不會太困擾我,之前我有過敏的記錄,所以習慣有些泛紅就會先把保養品調整一下

這次就鐵了心持續早晚用

臉有變亮,保養品仍然不是很好吸收(會不會是太多瓶了)

第五天 ,仍然有些小凸起,嘴角和鼻子兩側

第六天,陸續也是有,逼自己要不理會它了,臉變亮

第七天,小凸起點下巴也出現了......今天上班覺得兩頰有點乾

第八天,很猶豫要不要不試了,因為除了變亮好像沒有特別的什麼,(想要幫助改善膚質,是想太多或者不可能)

仍然想要試,所以繼續用了,手力放到最輕最輕......待效果如何再報告囉!!!!

------------------------------------------------------------------

我真的不能天天用,發現天天用臉會變得得敏感不穩定

反而偶爾用還不錯(夏天油脂分泌旺盛會三四天或者五六天一次,而冬天會一週或者十天一次)

所以用得很省目前還有大半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