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舒服的味道,讓人有放鬆,想好好愛自己的感覺

比之前的AQ而言,較清爽但是也更好被吸收的感覺
-----------------------------------------------------
以下是官網介紹的資料(括弧內是我使用了一陣子後的心得,把小包裝贈品都用完而且開始用正品了)

●洗完臉後以輕盈的觸感潤澤肌膚,並藉由黏蛋白囊體的薄膜,包覆容易肌理不平整、容易乾燥的肌膚。
(比起它們家其他款乳液是比較輕的,好推均,同時也會進行深度的吸吸藉由吸入香氛來達到抗壓)

●精米醇自肌膚內部給予彈力與張力,並使後續使用的化粧水提升潤澤效果。
(是有穩定肌膚的效果,這段時間皮膚變得很穩,且漸入佳境,自然的發出光澤....這把年紀最怕暗沈了)

●添加有「第二朝鮮人蔘」之稱的西伯利亞人蔘,維持肌膚細緻肌理。
(細緻度明顯的提升,而且呀搭配他們家的特殊的擦拭方法自己也覺得有拉提不再下垂的感覺)

 

●添加穩定心靈的白檀香氛及精華油,將肌膚調理至最佳狀態。
(喜歡這種香氛,每每都用很放鬆的心情來進行保養程序,無形中我花比以往更多的時間,但效果明顯所以也更開心)


●於化粧棉按壓2次的量後融合於肌膚。

(其實我都壓一下就可以全臉使用了,它和ALBION的按摩滲透又不一樣,可以向專櫃小姐索取手法的教學手冊,仔細的學習後就能很自然的上手了)

 

 

這張左邊是乳液的使用,右邊是化粧水的使用

 

很宜人的香氛,達到身心放鬆的那種味道,使用後有幸福感

-------------------------------------------------------------------

最近把小包裝的贈品都用完了,發現它比乳省,我稍微仔細的計算一下,

以我個人的用量應該是一瓶乳只需配2/3瓶露,

加上我夏天出油的狀況嚴重,所以夏天的早上我不用它而改配收斂水,這樣下來又更省了

2瓶乳配一瓶露(週年慶屯貨的朋友可以參考)

雖然是先乳後水,但是認為它的角色不亞於乳,因為曾經試過乳後不要拍水,但那天皮膚的保濕度就有差囉~~

所以是不可以省的一道重要程序

-------------------------------------------------------

櫃姐私授(閒聊時他教我的):乳>美白精華液>用露濕敷

很傷本但是效果卓越哦!!!!

不是常規的保養,是救急或者皮膚倦怠期可以用的好方法

使用後的那種透白水嫩真是令人驚喜(都三十好幾的人了還能有這種回春感)

---------------------------------------------------------------------

很滿意,也誠心推薦(AQMW乳水,一定要一起用)

AQ完美精質很好用但是很貴,所以可以搭配這組交叉使用,

因為發現雅虎拍賣有較便宜的賣家在出售,所以下訂了一組備用(怕等不到週年慶就用光了)

真的可以使膚質變好噢!!!現在上粧都變的很貼很透,而且不上粧時也都還算可以....(真是滿意)

-----------------------------------------------------------------

2014.02.06 資料更新

正貨用完了,很喜歡他能帶給肌膚持續明亮水嫩的感覺

效果真的看得出來,持續用效果更好,誠心推荐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