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都說"超好用的"女神粉底液(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YSL超模聚焦明采筆

金色的包裝很不好拍照,當然我的設備不夠好,因為我是用手機拍(為了方便上傳)

超會反射,讓我對焦對半天,都照不好,即便照了很多張,仍是模糊失敗居多,這是少數清楚的照片了



YSL超模聚焦明采筆

第一次使用要空按壓數十下,15下~18下

粉液會從筆桿裡流向刷毛,接下來就直接劃在患處(需要的地方)

用手指輕輕的按壓即可,請務必要輕輕的,否則粉末會被沾取掉。

 

使用很方便,和植村秀的眼線筆一樣的原理,

自動筆的原理,沒水時就按壓(我自己想的啦~)

 

買的色號是2.5和1.5

2.5是用來遮黑眼圈、1.5用來提亮

原本只是想要遮黑眼圈(本人是長期鼻子過敏型的黑眼圈)

 

所以只想買一支,但櫃姐建議多帶一支。因為呢!!!!要讓妝容更立體

在櫃試粧時,上完女神粉底液後,面對著鏡子,

她是這麼說的:你看黑眼圈下方有凹陷,沒表情法令紋也有凹陷

要用亮色把這兩個地方打亮,整體視覺上就會比較年輕......

只聽到"比較年輕"~~~至於售價和色號或其他有關的資訊就沒再細問了

 

它修飾眼睛部位時,因為很保濕比較不會一笑或者臉部大動作而產生乾紋

基本上我認為2.5號色仍然是太淺,不足夠遮蔽我資深的黑眼圈

1.5號的提亮效果就還可以啦

唯一確定的是我一定不會再買了~~~

 


 

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

爬文看了很多它的使用心得而升火的,特地排入今年的購物清單中

PO一下它官方介紹:
不僅首創不含酒精和粉體,獨家運用頂級「5大植物萃取精華」、「流光絲緞凝露」更直接加入「YSL逆齡肌密精華液」,讓這款劃時代的高智慧保養粉底液,不 用任何特殊技法或上妝工具,只需像擦精華液般輕輕塗擦全臉,即可讓肌膚煥發彷彿戀愛中的迷人氣色,雙頰透出理想中的誘人微光,臉部暗沉與瑕疵更可全數隱 形,女人從此無須刻意拿捏比例、費心修飾,就能擁有耀眼女神美肌。適用於各類型肌膚,連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

在櫃試粧時,櫃姐是用粉底刷上女神粉底液的,看起來很真的很簡單,又不沾手(心想我家有粉底刷了唷!切記不能再買了唷!)

高智慧保養粉底液,保養粉底液己經不夠看了,現在什麼都要來一下"智慧"(智慧型手機、智慧型冰箱、智慧型電熱水器...)

看中它的"好上手"、"保養成份"、"好妝感",

"好上手" 最近天冷,真的會一不小心就睡太多,上班有時來不及,偏偏又不敢素顏出門,這時這個特點就很適合我,經過幾天下來的實際操作,真的如介紹說的很好上手,不管是用手用刷,都能容易又快速的完妝,服貼度很好,不浮。建議不要上完就按粉餅或蜜粉,會顯得妝感厚,讓它就那樣的散發自然光澤,等接近中午時有脫妝再補粉餅/蜜粉。

"保養成份"目前手邊的粉底都號稱自己有保養成份,當然不能奢求它像保養品一樣能拉提緊緻,但是希望它不要搞破壞就是了(這點要連續的長期使用下才能有辦法證明)。

"好妝感" 目前手邊的粉底產品中最持妝的,經過我有心的安排實驗在一整天東奔西走又淋一些雨的各式突發狀況下,妝感還可以維持的令我滿意。

-----------------------

發現週年慶後,擦保養品擦得最認真,一是想要快點體驗二是想要快點把存貨用完
最近真的很無聊,有事沒事就上網,不是看別人的分享文就是PO文~我在想我什麼時候才會對"保養品"這個議題失去興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