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1120_215326.jpg 

我所用的全效八點是2015年11月改版前的舊版

之前申請試用後,很驚艷,很喜歡它能深度保濕、讓皮膚有平整明亮感

而且呀~~淡化斑點真有感,用了那麼多保養品,能那樣淡化斑點有感真旳是很少遇見

全套八點都用上的話,以我的膚質而言它比較適合在冬天使用,

使用一陣子後會感覺皮膚的進步,健康,前後入手了一套全八點、基本四點及補了一些清潔品項,

也用累積的點數換了美肌up系列,原本是為了分享美肌up系列各單品的心得,

因為在使用當中,竟然發現我過敏了,就來一併分享我的Domohorn Wrinkle過程吧~~

過敏時曾致電客服好幾次,遇到過讓人容易生氣的兩光客服也遇到過和自己頻道相通的好客服,

溝通中,曾經要我停用,等過敏好了再用,很認真的配合測試,但是在恢復使用後沒幾天又過敏了,

總覺得停用並不是一個好方法。後來又有個客服專員,要我每天只獨用一種產品連續數天,

我竟然也耐著性子及冒著可能再度過敏的風險作測試,可見我有多麼喜歡Domohorn Wrinkle了,

很開心這次的試驗讓我徹底明白過敏的品項,最會引起我過敏的品項是美活肌,

再來是潔顏霜、泡泡面膜,最輕微的是乳霜20和光的對策,若是肌膚敏感時不建議加入任何的美肌up喔!


●卸妝凝露

質地在接觸到肌膚溫度後能迅速轉化成油狀,有效卸除彩妝與油脂汙垢。您可一邊輕揉,一邊看著植物油成分如何溶掉妝容和多餘油脂分泌,污垢物逐漸浮上表層。用水清洗後,肌膚立即回復清爽滋潤,絕無黏膩的感覺,為您迅速徹底卸載妝容及皮脂污垢之餘,更對肌膚造成零負擔。雙手和臉部保持乾爽。卸妝凝露變成油狀後,繼續按摩三分鐘。沖洗前先用沾濕的雙手按摩臉部,直至卸妝凝露乳化成乳白色,更容易沖洗。

很淡,淡到幾乎聞不到的香氣,頗好用的溫和卻又乾淨,前後用了3支了,用量不自覺會變多,單看價格會因為用得兇而覺得好貴~~

●潔顏霜

要產生大量泡沫,如何挑選天然材料便是關鍵。從眾多優質原料中,發現了可作食用的絲蘭莖精華粉末及赤蘚醇。絲蘭莖精華粉末含皂草甘,有助產生大量微細泡沫,並有效防止乾燥,令肌膚保持潤澤美麗;加上赤蘚醇能減緩泡沫破滅的速度,令泡沫的豐盈濃密度雙重提升。

一般來說,弱酸性的商品性質較溫和,但不容易起泡,Domohorn Wrinkle潔顏霜卻能兩者兼備,擁有與肌膚酸鹼度相近的弱酸性,同時又能產生豐盈而微細的泡沫,為您溫和而徹底地把污垢清除。

使用潔顏霜清洗二次。第一次洗去肌膚表面殘垢,第二次深入毛孔深層清潔。

認為它是Domohorn Wrinkle家裡唯一適合夏天的品項,用起泡網來製造很豐富的泡沬,長期下來洗兩次是真的能縮小毛孔但是,兩頰會覺得太刺激,也許和我在洗臉時動作不夠溫柔也有關係。只是後來就沒有繼續購買了~

●泡泡集中面膜

經常化妝、身處於紫外線下、睡眠不足、長期承受壓力等,均對肌膚造成沉重負擔,損害肌膚健康。泡泡集中面膜,在非常時刻給您脆弱的肌膚提供緊急修護。

泡泡集中面膜能幫助肌膚重上健康正軌。白天,加強肌膚扺抗外來侵害的能力;夜晚,讓肌膚重拾天賦的修護力量。肌膚回復正常規律,自然煥發美麗神采,重現最佳狀態。

量約略乒乓球大小,眼周和唇周仔細塗滿,敷上後約等待5分鐘,讓泡泡在臉上發揮作用。(每週使用2次)

一開始很喜歡它,短期間使用的效果很令人驚艷,但是時間一久就失去使用的興趣,敷上時有微微的溫熱感,不致於不舒服,更新角質很有效率,隔很久再度使用能立即有明亮感,也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的更快速,但是在肌膚敏感時用會有發熱發紅發癢的狀況。在一次過敏之後它就失寵,打入冷宮幾乎都快忘了它的存在。

●保濕液

蘊含珍貴長白人蔘發酵精華 ,有助發揮肌膚的滋潤本能;洋莧精華 ,能保持肌膚時刻潤滑;鬱金香精華,有效防止乾燥;加上其他嚴選成分,為肌膚打好滋潤基礎,讓隨後使用的精華液等養分更易被吸收。讓肌膚保持潤澤柔嫩的關鍵,就是採用了泉州水茄子精華*。要我們稍微擠壓水茄子,便能擠壓出大量水分,可見其保水力量如何巨大,於是我們設法把水茄子的神奇保水力量注入保濕商品裡,讓肌膚擁有同樣巨大的保濕能力。經過多重研究,終於找到引發肌膚滋潤力量的天然成分,並將這些保濕成分大量添進保濕液裡。當您使用Domohorn Wrinkle保濕液時,請感受它賦予肌膚源源不絕的保濕力量。

出約5元硬幣眼周及鼻翼等部位,輕輕以指腹按壓。開始有輕黏感,表示保濕液已充份滲透

本來很不愛它,後來反而最愛的是它~

特別是夏天簡直會因為使用不順而想要直接省略它,快對它失去耐心,要不是看了網頁明白它承先啓後的地位後,我真的會直接將它省掉。當然那是一開始,全效八點不間斷使用到三分之一時,我注意到皮膚吃營養的能力較好了,吸收度會愈來愈好唷~而且皮膚本身續水保濕的能力更優質。有時候光用它連續個幾天就可以很水潤透亮唷~~~

●美活肌精華

含紅沒藥醇、山金車花成分,能修護肌膚;燒酒酒粕萃取精華,令肌膚充滿亮澤光采。以上3種成分單獨使用已有很好的修護效果,若配合使用,更有助滲透活性型維他命C發揮美白功效。 Domohorn Wrinkle美活肌精華以美白肌膚原材料互相配合,以發揮年齡肌淨斑的極致力量。我們運用獨特技術幫助滲透活性型維他命C發揮美白功效,並讓具修護作用的紅沒藥醇能深入肌膚內部,而Domohorn Wrinkle美活肌精華那股獨特香味便是源自大量紅沒藥醇。

在容易產生斑點的顴骨部位,及容易暗沉的眼周肌膚,再次使用少量精華液加 強保養。

我很喜歡這支精華液,但是連續使用它數天我就會過敏,漢方的Domohorn Wrinkle整體偏向溫和,而美活肌效果是繼泡泡面膜後最立即的,亮白看得到也摸得到,為什麼最愛它是因為本身我的黃皮很容易暗沈,變黑,它總是能讓我的膚色透亮,重點是它對於斑點處真的會變淡,。開始使用朶苿的前幾天,每每都能在再次加強處看到效果,讓我會愈來愈愛保養這件事。只是很遺憾連續使用我會過敏。

●乳霜20

最新第16代Domohorn Wrinkle乳霜20,其水溶性的雷公根成分已改良為油溶性。

油溶性的雷公根成分與美活肌精華互相配合,更能發揮增強彈性的功效,令肌膚充滿活力光澤

改善年齡肌的種種問題,需要從根本著手,從肌膚內部的修護開始,提升肌膚修復能力,回復最稚嫩的均衡狀態。自1974年問世以來,我們一直致力鑽研肌膚內部的修護技術,嚴選多種針對肌膚內部的成分,包括優質海鰻膠原蛋白,為肌膚內部補充營養;膠原蛋白*,提升肌膚修護能力;日本栗皮酵素精華*,則能保持肌膚彈力。

為了讓珍貴成分能充分滲透至肌膚內部,我們運用獨特科研及獨創護膚手法,務求讓您不單是感覺,更是確實體驗到Domohorn Wrinkle乳霜20的力量。

內而外以畫圓的方式輕柔塗抹眼周及嘴唇周邊等容易出現細紋處,可再次塗上適量乳霜,加強保養。

不是那麼好吸收,用量控製不好會有太悶太油的問題,按它說明的2CM在秋天來說比較剛好,要耐心地按摩後,才能吸收,抺完整後臉是油油亮亮的,難怪夏天我會受不了,但是認為它的修護能力很好唷~說真的緊緻部份真的比較弱一些。

所以我會再搭配一些按摩器,反正剛好它有些油適合推滾輪。

●保護乳液

保護乳液就如一層保護膜,隔絕由內或從外而來的刺激,令肌膚免受損害。其馨香潤楠樹皮精華*,再配合甜菜精華*,加強肌膚抵禦侵害能力。

保護乳液更蘊含3種能調整皮脂平衡的成分:巴西棕櫚乳脂*、南瓜籽精華、絹絲粉。

按敷於全臉。輕按臉部直到臉上不再有輕黏感

雖然是流動性較大的乳液,但是挺黏稠的,每每按完它後有種鎖住前幾道保養品營養的感覺,也可以解除一下乳霜20帶來的油膩感,當然解決了油膩,它本身的黏稠度還是有的,愈是乾冷這個現象愈是不明顯,所以總是認為朶苿家的適合秋冬來用。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能夠修飾凹凸表面,防止光線向不同角度散亂地反射,令肌膚重現透明感。眼部、嘴角周圍、鼻翼等地方的膚色不均勻,光對策美肌修護霜能修補這些膚色,並可遮蓋暗沉、泛紅的地方,令膚色恢復均勻。其玻尿酸、五針松籽油等保濕成分,更能讓您長時間都不會感到乾燥,無時不刻煥發滋潤亮澤的自然素顏。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可塗於妝容上,中午補妝時,建議塗上光對策美肌修護霜保護肌膚,讓您的肌膚長時間都保持亮麗自然。

紅豆般大小鼻樑部份以垂直方向塗抹。眼周、嘴唇周圍及鼻翼兩旁也要仔細均勻塗抹。

說真的如果全效八點來大比評,我大概最不愛就是這支光的對策了,它本身不是很好推勻要花一些時間,遮暇度也還好而己,唯一的優點是保濕度算是不錯,有幾次我用了感覺好悶,沒多久又過敏了,若只拿它當底粧是不行的,它不持妝,再疊上粉底液也不OK,會很浮,很災難。後來找到可以的方法,就是先薄擦它再輕按蜜粉或者粉餅。

------------------------------------

【美肌UP系列】

IMG_20151120_215626.jpg 


IMG_20151120_220631.jpg 

IMG_20151120_220729.jpg 

IMG_20151120_220802.jpg 

●極緻眼唇修護精華

乳霜20後使用

萃取大地與海洋精華,針對容易顯現肌膚煩惱的眼周及唇周,給予長效潤澤,透過每日保養,使眼周及唇周綻放豐盈彈力,呈現健康狀態。

偏膠質狀淡白色的,質地不油保濕有感,不吃東西時可以很持久

保水度足,沒有肉芽及其他不良反應,吸收度中等,白天不建議使用,因為會有殘留的油感,會造成眼妝容易楜掉!!!!

2015-03-05 22.12.36 

●肌養生水潤面膜

在基本4點後使用

富含滋潤舒緩及療癒成分的保濕面膜,優異的密封效果,能將滋潤成分完全滲透到肌膚的各個角落,一週一次讓肌膚和您的心情徹底放鬆,煥然新生。

以感覺到它讓之前的保養品營養完全吸收,皮膚有種很飽滿水亮健康的狀態,毛孔緊縮,明亮效果也很明顯,特別是第二天起床後可以感覺到平整細緻。很推薦~


IMG_20151120_221114.jpg 

IMG_20151120_221231.jpg 

●白花清爽精華

混和 乳霜 20 或 保護乳液 使用

高溫悶熱的夏天,容易讓肌膚感到黏膩,也容易在保養上失去耐心,質地清爽無比的白花清爽精華,讓夏日保養變得舒服愉悅,搭配乳霜20或保護乳液一起使用,達到保養效果的同時,讓肌膚清爽不黏膩,是夏日保養必備的輔助品。

的確能讓乳霜及保護乳液使用來變得較清爽~對我來講是夏天是一定要有的。幾次的測試後發現它也會引起我的過敏~~~泣~~~~


IMG_20151120_220832.jpg 

IMG_20151120_220911.jpg 

IMG_20151120_221028.jpg 


●肌活精潤澤精華油

混和 乳霜 20 使用

提升肌膚緊緻彈力,散發透亮光澤。
添加多種植物精華油,幫助「乳霜20」以按摩肌膚方式促進血液循環,提升肌膚溫度,讓有效成分更易滲透肌底。適合肌膚特別乾燥時使用。

油感頗重,混和乳霜後塗抺真的很滋潤唷~~若是不愛油感的朋友就別選它了,但在某些特別乾冷的氣候加入它很能滋潤及保護肌膚,有時我也拿來加在身體乳液中作加強


IMG_20151120_221347.jpg 

IMG_20151120_221356.jpg 

●復活草保濕噴霧

可噴於臉部妝容上

在日間, 不論何時何地, 當肌膚感到乾燥, 只需薄薄噴上一層噴霧, 便能保護肌膚及調節脆弱粗糙肌膚。噴霧可噴於妝容上。 

在冷氣房為加強臉部保濕時使用,但是我較常用來作補妝前的簡單清潔~下回不會再選換它了~~CC


●珠之肌光滑美顏粉

混和 潔顏霜 使用 每週1~2次

評價極高的珠之肌光滑美顏粉,洗臉後 肌膚宛如初生嬰兒般滑嫩細緻。
溫和的木瓜酵素有效去除老舊角質。洗完臉後即可感受到肌膚煥然一新。

純白細緻的粉末,加入潔顏霜和水後顏色會變成淡淡的紫色,我原本以為我眼花,仔細的看的確會改變顏色,敏感的我不適合經常使用,因為覺得它去角質的效果還蠻刺激的,所以我久久才用它一次,洗完滑溜感很重,多沖幾次也就不會了。


IMG_20151120_220248.jpg 

IMG_20151120_220307.jpg 

 

 ●肌衣日間滋潤凝露

混和 保護乳液

與 保護乳液 混和後, 能提升肌膚防禦機能。完整守護白天容易乾燥的肌膚。
有如肌膚的雙重防護般,能緊緊鎖住水分,不怕流失。

夏天使用我覺得會悶,即使是涼涼的秋天我也會覺得有點悶,所以把它留在正冬天才用。在乾冷的天氣可以有效的加強兩頰的保濕度。有時候我也拿它來當指緣油~~

IMG_20151120_220428.jpg 

●長白蔘精華七年大地恩惠

每日早晚

挑選人蔘中最頂級品種,萃取其根部精華,並同時添加能改善肌膚暗沉與抑制發炎的鬱金香精華。長白蔘精華可幫助乳霜20,提高肌膚自行製造優質膠原蛋白的能力,打造富彈力、緊緻且擁有透明感的肌膚。

質地很水,很清爽,加在乳霜20,讓乳霜變得不那麼油,可以幫助吸收,而且加這長白蔘後明亮的感覺會較明顯,很有感的加強,只是我用量會不自主的增加,用的好快~~佷可惜,對我來講持續使用也會有些微過敏的現象~


IMG_20151120_215721.jpg 

IMG_20151120_215806.jpg 

●光采明亮凝露 

與 美活肌精華 混和

解決春秋之際,肌膚容易黯沉的困擾,可提高美活肌精華對抗黑色素的能力,重整肌膚表面,使肌膚光滑,暗沉不再,散發透明感,綻放明亮光采。

很愛美白的我,這支是我蠻喜歡的,因為它的改善斑點很快速,是整片斑都能淡化的那種,所以很喜歡。~~對我來講持續使用會有過敏的現象~


【愉悅生活系列】


IMG_20151120_215932.jpg 

IMG_20151120_220117.jpg 

 

●緊緻美頸乳

霜蘊含草本精華,包括「楓葉」、「魚腥草」、「獐芽菜」等。優質配方針對各種頸部肌問題,如鬆弛及暗沉,使用後更顯年輕。

一開始會有殘留感,稍稍按摩後就可以吸收,淡化脖紋很明顯,很有感的頸霜,若不知道要換什麼時,這瓶很推薦~~~

●美膚入浴劑

利用促進血液循環的泡澡時間,加入美膚入浴劑,讓肌膚得到最好的滋潤功效。
肌膚沉浸在薰衣草及玫瑰等草本香氛中,沐浴後便能感受到肌膚更加柔滑的觸感。

喜歡它味道,在七分滿的浴缸中約加入1.5瓶蓋,加入後水會變成白色的,泡澡後能確實感覺到它帶來的保濕效果,因為有泡澡的習慣所以很喜歡。

●身體美膚乳液

沐浴後使用,滋潤特別容易乾燥的手肘、膝蓋、腳跟、雙腿肌膚,緩和因乾燥造成的肌膚搔癢。含玻尿酸、柚子精華、山茶葉精華,清爽滋潤卻不黏膩,一年四季皆可使用。

泡澡後使用,味道還可以接受,吸收度算中等,保濕度算不錯,只是我小腿前側實在太乾通常要再加其他的保濕乳液



IMG_20151120_221629.jpg 

IMG_20151120_221700.jpg 


●保濕潤唇膏

雙唇是珍貴「肌膚」的一部份。保濕潤唇膏使用和朵茉麗蔻商品一樣的天然保護成分,守護雙唇免於乾燥,讓您擁有健康豐潤及充滿光澤的雙唇。

總感覺到有一層膜敷蓋~~不是很舒服,滋潤度和保濕度都不錯,真的能柔軟及修護,即便是吃了東西還能感覺得到它的留在唇上的保護膜

●和式吸油面紙

特製和式吸油面紙以日本傳統金箔工藝製作, 如和紙般質感。 輕按於臉上, 可吸走汗水、 油脂及尷尬油光,適用於各種膚質。

是比一般吸油紙更吸油,僅此~~~

是比一般吸油紙更吸油,僅此~~~

arrow
arrow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