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好熱好煩,安排了一整天都呆在百貨公司

精心策劃了臉部護膚+身體SPA(都已事先約好時間)

臉部就約了一直很好奇又很心動的肌膚之鑰

在這裡肌膚之鑰有自己的護膚室,就在櫃旁,

小小的,但是該有的基本配備都有,玻璃門後有一道窗簾

護膚前櫃姐會先說明流程,拿出了一本類似目錄的護膚說明

裡面有不同的護膚課程,另外也細心的諮詢一下目前最想改進的膚況

~~>我選了美白

我因為對極緻那塊皂有興趣,所以櫃姐把洗臉的步驟

調整成使用那帶著玫瑰香的極緻洗顏皂

 

後來進了護膚室(沒拍照,請大家想像一下)

先換上美容衣,躺在一台似乎有經過人體工學設計的電動美容椅上

這枱椅可以電動調整床身的高度.....也有一些曲線設計

但是我可能是因為懷孕了挺了個大肚子

怎麼躺都不怎麼舒服,整個過程我是焦躁浮動

 

流程:

卸妝>洗顏>角質調理液>保濕露>美白精華液>醒膚霜(按摩) >

潤采霜(按摩)>柔膚蜜>日乳;結束後櫃姐會重新補妝

整體下來:就......洗顏皂泡沬綿蜜,產品味道都很宜人........

但是臉部按摩手法並沒有我期待的舒服,

也許是遇到的這個櫃姐她的技術還沒有那麼純熟

但是她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過程中一直聽到百貨公司的廣播,加上孕婦無法躺久

我是沒有休息也沒有放鬆,反而一直想著快點結束

所以可以想像護膚完我的臉上氣色並沒改善太多~~(也就是無感)

小小的勾關了幾項:保濕露、激光鑽白精華、無齡防晒、潤采霜

櫃姐送了一些小贈品(又有化粧包~對我而言是占空間又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贈品)

IMAG1591  

接下來就到BEING SPA,選了入門的精油課程

IMAG1587 

因為是懷孕作課程之前還簽了一張切結書(心想默默的OS一下有沒有那麼嚴重?)

BEING 的環境還不錯,沖澡和操作的房間是同一間

昏暗的燈光讓人很能放鬆,一進來就很舒服

IMAG1586

懷孕所以精油只用了基底油,芳療師是說精油成份用量都要很小心

不瞭解我的體質,安全上考量所以先不用,只用溫和的基底油

很幸運的我遇到一位年資十年的芳療師

不是蓋的一出手便知有沒有,穴道力道都是沒話說(像這樣才能舒壓嘛~~~)

過程中我特別稱讚她,她還解釋,我的背部因為是側身作,有些很舒服的招式

沒法全使上要我卸貨再來好好的體驗~~~但是她下個月要調到台中了

另外是BEING假日要另外加收一成的服務費

算起來70分鐘二千六百多~~~其實也還好不算貴(重點是按的很舒服所以我覺得不貴)

因為之前腰酸,腳又水腫,特地去找專門作孕婦SPA的沙龍,也差不多這個價位

但是效果很弱,是再也不想去了的那種程度(所以就不提那間的名字了)

BEING我認為她的硬體+軟體都勝出~~很推薦~

當然也要能遇到"資深"的芳療師啦~~~

 

因為我一直有按摩習慣,不管是SPA或者是指壓,

所以懷孕後我對按摩沒什麼忌諱,四個月時先是去美髮院作頭部SPA

試了幾次都OK,沒什麼不舒服,再來就是去找孕婦SPA,作全身的油壓,也都很OK

作完也完全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唷!!!!

後來覺得孕婦SPA和一般SPA的差別只是背部是側身操作而己,其餘都一樣

當然孕婦SPA對於穴道是柔和帶過,力道也是比較輕的,但是對我而言,輕柔等於無感

按摩來講,我仍是偏重口味一些,於是我後來就上一般的美容沙龍作了,

只是精油的部份就像芳療師說的用基底油就好了....

當然還是有些人很忌諱,那很忌諱的人就忍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