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D解密駐顏精華

護膚會時,美容師現場幫我體驗之外,護膚禮也送了一小瓶試用

美容師說這支就像打玻尿酸,會有澎皮澎皮的效果,

護膚會過程中有拿鏡子讓我觀察,看是還不錯,心想剛上完保養品的誰不都是濕潤有水呢

 

 

 

 

 

 

 

 

 

 

 

 

 

 

 


回到家就把護膚禮擺著

 原本不怎麼感興趣的(因為這陣子是在用LP的)

後來呢?發現都沒人分享心得,就熱心的想要為大家用看看

我的試用程序是

晚:保濕美容液>AQ乳>AQ水>4D>美白精華液>美白霜

早:保濕美容液>AQ乳>AQ水>隔離霜>粉底液>....彩粧

------------------------------------------------------------

我覺得它和"AQ全效緊緻精華"很像

一樣是白色 濃稠液狀,含油量較多的精華液

也就是擦完全臉會又油又亮的,每每擦全套黛珂的保養都有這種感覺

 它又比AQ緊緻精華要油一些,所以白天不適合用,會影響上妝

若是不用上妝的水水應該白天也可以用

再來是它的澎潤感是比AQ緊致精華要好一些

但是我個人認為AQMW全效修護又比4D要好

所以綜合以上,我是認為,功效都差不多

AQ緊緻精華和4D和AQMW全效修護選一瓶就好了

若是年輕美眉選AQMW全效修護即可

至於熟女們就認命的選AQ緊緻或者4D

又或者AQ緊緻用完,想要有新鮮感才買4D

黛珂同性質的產品很愛出很多瓶吶!!!真受不了

心得是今年週年慶不買它了,因為手邊還有AQ緊緻和AQMW全效修護

 -------------------------------------

2013.12.09補充,
因為櫃姐積極的推荐所以還是買了
但是AQ緊緻超耐用,拿起來仍是沈重重的..看來我要更努力才能把它用完
不愛那種要消耗庫存的感覺,偏偏我又一直屯貨,這種輸迴的矛盾心情不斷的重演
一年又一年,特別在大肆採購下訂後的那二週................

---------------------------------------

2014.02.10補充

 IMAG1281
這瓶雖然是週年慶下訂的,但是呢?和櫃姐講好,能晚點到貨就晚點寄給我(反正我手邊還有許多)

所以隔年一月底我才收到貨(這點我很開心,技術性減少家裡的屯貨感)

那天感覺可以用到天荒地老的"AQ全效緊緻精華"終於用完了,於是很開心的把4D開封了

用約一週了吧!在晚上躺著睡覺前,臉頰好像會有微微的"拉提",因為太細微了

會搞不清楚是因為按摩手法或者是4D造成的拉提感

因為有時我用按摩油拉提按摩時,晚上睡前也會有這種臉頰拉提的感覺

它的瓶身包裝真的好精緻,很華麗,是真的可以賞心悅目~

BUT~精華液的瓶身好不好看真的不會影響我們會不會買的主因,我的意思是希望

保養品設計時能把設計開模等有關瓶身的成本直接回饋給消費者,會實在一些

IMAG1282

說到延後到貨不得不提那款到今年都還是缺貨狀態的"彈力活顏完美比例緊顏面膜"

8145-47312.w_650xh_650  

愈是缺就愈是好奇,就愈是想要快點得到,或許這又是另類的飢餓行銷!!!
櫃姐打電話通知最慢二月底會到,我想排護膚時再去拿好了~~

1484272_10152000475917763_1798709611_n  
看過這張圖嗎?有沒有覺得緊緻真的很重要~~

--------------------------------------------------------------

《2014.12.10更新補充
彈力活顏完美比例緊顏面膜
*使用時機:就寢前的最後一道保養手續(使用乳霜的話則在乳霜後使用)
 276105  
讓臉部點線面加倍緊實的按摩技步驟:
1.取適量於掌心,點於下巴、兩頰、鼻部、額頭等五個部位
2.於全臉畫螺旋,精華液質地會變白色,充分延展後直到指腹平滑感逐漸變重
3.以雙手手掌向上拉提至臉緣處般延展
4.通過耳後從頸部朝鎖骨順勢下滑
5.將殘留於臉部和頸部的精華液,以手掌掌溫按壓融合於肌膚
6.使用後可直接就寢,隔天早晨以清水洗淨
 
*步驟3.4各進行3次緊緻效果加倍
*依照使用環境與肌膚狀態不同,融合肌膚時也有可能不產生質地變色的情形
 
個人使用心得:
在所有保養程序後使用,味道中等不算濃郁,不會形容它,像是花像又比同係列的乳水要來的清雅,
一開始像是質地偏稠的精華液,圖中的是我使用一次的份量,
在額頭 、鼻頭、兩頰、下巴各點一些,後來按照黛珂的按摩手法稍稍按摩,
原本的精華液質地會變得更濃稠,不易推開
這時我會重覆上述的按摩手法第3.4步驟,
此時會有微微的緊緻感,這時觀察臉上的肌膚很緊緻保濕,平整....
很令人滿意的保水度
第二天洗臉時也可以感覺到它帶來的細膩感及柔滑感
致於緊緻度說真的我比較沒有感覺到。
算是很能深度保濕的一款面膜,
不過我覺得夏天使用偏油了點,
建議秋冬時需要加強鎮水保濕時再使用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