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Q  

這是心目中很高級的基礎保養
一直到目前為止,我仍然還沒有購入正貨,即便我真的很喜歡它

原因有:

1.滿額贈就會拿到數瓶的小樣(18ml),護膚會時也會送(9ml)所以一年下來我有蠻多的

2.加上手邊有AQ四小安瓶,總認為每回保養有1.2項高價位重要單品就好了,不用到每瓶都破萬,(純粹基於成本考量)

我的使用順序是:

前導液>保濕美容液>AQ完美精乳>AQ完美精質露>美白精華液>局部精粹霜(痘子和傷口處)

建議這麼好的產品要同系列的搭配使用

總認為要特別的日子才能用到這等級的保養

最近不曉得是內分泌失調或者是夏天太熱,下巴和腮幫子長了一些痘子,

把一顆成熟痘給擠了出來,傷口還不小..........-.-"

下周要陪老公出席重要的場合,於是開了這組心目中很高級的乳水用了,可以明顥的發現它很細緻,
為了要有效率的吸收,成份細不細緻是很重要的,真的如櫃姐所言

份量可以很省,也因為我的保養程序很多,所以我控製量約五元硬幣大小,就很足夠了

香味是AQ精質系偏濃郁的花香味

 很快的全臉皆有潤澤感,看了一下,在鏡子前比較和AQMW的乳推過有什麼不一樣

都很柔軟也很滋潤,看起來沒有太大的不一樣,又比AQMW要再濕潤一些

接著後續的動作了

認為最大的不同就是效果,呈現的速度,我這樣來描述好了

第二天睡覺起來,洗臉時就會發現AQMW只是水度夠,也有透亮

而AQ完美精質是更多了Q彈,立即的Q彈,MW系可能要二三天.....

而AQ完美精質第二天就能感受到,這點我很喜歡

它官網上是這樣寫的

提高冗膚透亮感與彈力感,持續潤澤保溼之最.

宛如天然湧泉般的上質化籹水.........和持續性的保溼功效............。

"持續性的保溼功效"--------------->我很期待

這一款真的很水潤,也很好吸收,依照黛珂的保養手冊上教的 手法按拍,

重點是第二天真的有感覺到它的充滿彈力

至於我到底會不會敗正品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2014.12.31 補充逛網頁時發現這裡買AQ完美精質乳水最划算的地方
http://www.cosme-de.com/b5/product/product_page.html?pdid=7261

http://www.cosme-de.com/b5/product/product_page.html?pdid=7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