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到雪花秀領會員禮,因為這次預購會沒空所以留了櫃姐的LINE

打算請櫃姐幫忙預購再ATM付款(現在櫃姐服務都很週到),

換完經過黛珂好奇順便問了一下母親節特惠組

心想也許有些新意,在期待著.......

這回遇到了一個"老師"不是櫃姐應該是管理櫃姐或者教導櫃姐的資深美女

資深的果然不一樣,下圖就是她的成績

IMG_2786.JPG

其實這兩年中幾次臨櫃,但感覺都沒有很好

所以也沒有再購買,也因此我不再是她們的會員

會在檔期前買是因為她介紹新會員有點數兩倍送............

而會員禮都是正貨

IMG_2788.JPG

IMG_2789.JPG

IMG_2790.JPG

最近腄眠不很好,加上忙著陪女兒,老實說保養的很隨便

雖然手邊有一堆面膜也沒去拿來敷過,膚況真的不好

相較這個黛珂資深老師膚質真好含水量夠又平整,像韓劇的女主角般的水潤

她說著用黛珂的客人遠遠她就能辨別,因為都是水潤到發亮

回想好像真的有耶,回想自從離開黛珂後膚質似乎不水不亮了

瞬間有種我也想要水潤透亮的雄心壯志

因為點數兩倍送,很容易就直接到百合特別會員

衝著百合會員禮是日夜雙效精萃的份上,無論如何都該到百合呀!!!

新版的日夜精萃還沒有用過,之前舊版的效果很優

在我心目中的萬元精華液排行榜沒有第一也有第二

所以.......

沒有檔期的滿千送百也沒有刷卡禮等等等..........

這位資深美女特別幫我爭取到母親節的滿額禮作為補償

那雪花秀的小櫃姐就先SORRY了我不小心把這回母親節的額度都用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