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懶了所以就大約交待一下沒有詳細的個別介紹囉~~~~

IMG_20161130_110246.jpg

LP家的新心得
單擦冰晶油對於過敏的舒緩沒有特別有效,要搭冰晶霜才有感(香緹卡家的玫瑰油對於紅疹過敏更有效唷!!!)

眼露用的快,就像上瘾了一樣,不擦怪怪的

凍齡超導精華依然深得我心

IMG_20161130_110450.jpg
雜七雜八一堆:因為一堆久了也就有些忘記使用的感覺了,大概就是不太有印象不會回購吧!!!
其中有好感的就是YSL的女神光粉底,不過後來又出了好多很光感的氣墊粉底,這款在我心中的地位也就自然而然的被取代了

IMG_20161130_110349.jpg
雪花秀

大部份都有中上的表現

氣墊粉底的光感本人是還蠻喜歡的,限定在皮膚狀況好的時候,若是長了痘子就不太適合,整個臉會有髒髒的感覺

彈力緊顏霜:太大瓶,保濕度對於我這張超熟皮而言太淡了,沒有很特別的感覺,但也不是不喜歡,硬要寫優點大概就是不致痘很適合夏天擦

美白系列就...........用在我臉上真的很有漢方的感覺-->慢效

IMG_20161130_105816.jpg
面膜用的少,大部份都沒有讓我驚喜,評比起來仍是黛珂AQMW讓我喜歡(仍然是那句老話上網買划算很多)

 

IMG_20161130_110200.jpg

以上是一堆用完待扔的小試用瓶,實在沒有時間一一介紹

主要是最近忙著籌備美甲工作室,

要忙的事,好像很多但其實又好像沒那麼急

慢慢來!!!我一直重覆叮嚀自己,儘量放緩節奏 慢慢來

不要給自己壓力,這項工作是自己有興趣的事

應該快樂的進行才對,都活到這把年紀了,

能作自己喜歡的事應該要很開心才是

不要急,急反而會有反效果

把小孩扔到幼稚園了,所以每天有自己的時間

利用這固定的時間可以進貨,進設備,上上課的

中年轉業很像有些冒險,可不知道怎麼都想試一試

因為重心轉移到美甲上,反而護膚保養就青青菜菜

 

不過化粧水乳液是基本每天都一定會用的,雪花秀是目前的常態

精華液有一搭沒一搭的剩頗多,轉眼週年慶又來了

手機傳來好幾家的特惠圖檔,我真得好無感.----->為此我真心的替自己開心

隨便看了看,大概會繼續用雪花秀!!!或者用回黛珂

目前就這兩家,其餘沒多想

對了對了那天去看屍速列車,一開始本來不打算去看的

後來被大家催促著,只好抱著吃吃爆米花喝飲料也好的心情去看了

結果!!放任自己的情緒被它牽扯著,一下子緊一下子鬆

腦細胞死了數憶個了吧我想.......

最後還來個大哭場,偷偷瞄一下,很像沒人像我哭那麼慘的

而我要講的是不只是保養品我們輸給韓國....................沒有要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的意思,

好啦!是有點這個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