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於"貴婦級保養品"有一定的偏好程度

又担心不適合我,於是都會很勤勞的在拍賣網上標一些小樣來試用

雖然是拍賣又是小樣但是有些品項的價格都比開架的價格還貴吶
買了花香化粧水,全能乳液,修護面霜,還原日霜,(通常我會用整套的即使是小樣我也會)

 

以下是 卸粧清潔後敷第一次的 試用心得

 

1.肌膚使用的狀況(改善/變壞/沒感覺)

很明顯的改善,水嫩度在擦拭過後有立即的提升


2.產品使用多久後改善?或者使用多久都不掉妝?
敷一次就有很明顯的感覺囉


3.使用的觸感?

像水狀的凝膠,


4.聞起來的氣味?

不濃的自然味,有點花香很舒心很柔和

 

5.容器是否方便好用?

很簡樸,和其他貴婦級產品比較它另類的簡樸,香味也是淡雅的

 

意外的認為它很好用,本來對這類面膜相都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試過了"藍鑽再生面膜乳"和"s牌保濕面膜"後我覺得

這類的面膜比紙面膜好用多了,方便多了

又比較環保,不會敷一次就要扔掉包裝紙和面膜紙..

重要的是敷後的效果,也很好,(講真的)

-------------------------------------------------

2014.08.28

最近臉很荒蕪,感覺明明是給足了營養怎麼它就是...........不怎麼樣

看到架上"sisley~瞬間保濕緊膚面膜"心想就再敷敷看吧~~

女人真的要敷臉~~

我把剩下的小樣軟管剪開,用挖棒把瓶內所有的都往臉上敷了

大約停留十分鐘吧~~

再用化粧棉沾水擦掉,接著上美白精華液,晚霜

第二天起床後觀察臉上的保濕度,很令人滿意~~~

T字部份反而不油,而是臉頰有很優的透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