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人家推就己經很心動了,剛好
在payeasy上有特惠價1680又送潔顏幕斯50ml

雖然 週年慶已經敗很多了 但是心想"好還要更好"

IMAG2005

IMAG2004  

於是就在artdeco 裡訂了一組 和一支保養睫毛的(另外在po文)

收到貨很開心,因為期待已久

和一般安屏一樣有講究的保裝,裡面有四小支,真的是小支2ml而己,像香水店試香的針管香水

細細長長的小玻璃管子,無色~~~

其實和其他貴婦品牌包裝而論,它應該算很平凡(我反而喜歡這樣因為包裝費用高,也是轉嫁到消費者身上,而我們花錢想要買的是內容帶來的效果而不是外面的紙盒)

仔細聞除了淡淡的香味外其實含有魚味(因為不愛魚味,所以這是唯一不愛它的地方)

我想魚味是因為它有99%高濃縮魚子精華~~~~~~~

 

我的順序是先基礎保養

黛珂保濕精華液>黛珂彈力活顏柔膚乳>黛珂彈力活顏循環露>ARTDECO魚子極緻安瓶(二分之一瓶)

其實在基礎保養後臉部皮膚己有一定的濕度,後來再加上這半支安瓶,剛擦的瞬間是有種豐厚精華液的濕潤感

不是馬上能吸收,於是努力並奢侈在鋪勻每一寸臉部肌膚,小心會滑下來,滑下來的我就帶到脖子上,過約五分鐘

開始發現臉的緊實和皮下組織吸飽了精華那種澎起來的感覺,只有在敷了貴婦級的面膜後才有的

除了細嫩 讓我最愛的是它讓皮膚澎起來的那種QQ感

噢~~~~ 我實在太愛了

 

第二天洗臉時Q彈感仍然還是有的,仔細看了毛孔和光澤度,我超滿意(只是不曉得能維持幾天)

 

這麼好的急救安瓶 不能讓它孤獨 一定要讓大家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