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櫃姐介紹

為搭配此組的滲透乳而買的(我本來是只買滲透乳搭健水而己很少買活化液)

這組用了以後乳會先用完,我用完時,這化活液還剩三分之一(挺多的)

櫃姐說需要急救時可以奢侈的濕敷

意料之外效果超好,但實在拾不得所以都是熬夜或mc快要來時才拿出來濕敷

 

香味算濃郁,不會到不舒服的程度,一下子就習慣了,

擦後臉上會濕濕潤潤的一直到睡前還是噢~~~~

但第二天會明顯感受到膚質的改善,肌理平滑含水度明顯的提升,上妝會自然透亮

至於向上拉提度我是覺的還好

用這組我渡過了一個冬天,寒流都ok

 

如果價格不是重點的話

輕熟女我很建議用這組 真的效果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