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幾年痘疤很多 想要買來淡化疤狠的

因為它的故事裡提到修護及活化和淡化疤痕效果........

於是抱著希望買了小瓶的試試

小心意意的按照櫃姐的使用方式

先在手心溫暖融化它,再用按壓的方式在臉上按壓

第二天一早,仔細的看臉肌膚的變化

好像有比較明亮

連續使用幾天後,我的臉開始變薄,我以為是活化淡疤....它真的是有

疤狠有變淡,膚質有變細

但是再連續一週後我的臉開始有小區塊的紅,

一開始癢癢的,後來變成小區塊的紅疹

打電話回去櫃上問,是不是哪裡出問題,她也回答不出

只要我再試試 如果不行就去看一生和請一生開證明就可以退貨

我愈來愈嚴重就停用了,

經驗告訴我最好不要去看一生因為一生只會用葯,到時會惡性循環

沒有用到十天 我就害怕的不敢用.只拿它來擦手腳關節處很乾的地方

就當作高級身體乳霜

這是個人的使用心得,保養品真的要找到適合自己的

所以我一直對歐美的牌子抱著觀望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