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_Product_AI_RevitalizingEssence  

之前皮膚不是很好的時候,去詩威特作臉時美容師推薦的

有修護和調理的功能,

心想一組這麼貴萬一沒效怎麼辦....其實猶豫很久(約有三四週)

美容師又推這原料皆是法國進口,成份是奈米科技,……….一堆好處,很心動

考慮很久以後,後來臉實在一天比一天還糟

還是為了漂亮,估且一試,30,000多元就這麼敗下去

 

這組精華液安屏包裝,要冰在冰箱(保存它的活性成份)
一次用半支(膚況好用三分之一支即可,剩的可以蓋回去冰回冰箱)

它很好吸收而且效果很立即,包括會立即保濕立即修護,

用一週就會有感覺調理肌理,變的平整,這點是我很喜歡的

我一直認為它是全組系列最好用的(它整組還有精華凝露和乳霜)

因為自己擠痘子後,用它擦一點就可以修護

而且呀傷口過一下子就癒合,完全不會留疤(神奇的修護力)

是一個到現在我都有使用的救急產品

 

因為它的價格真的很奢侈,我連續用了大約二三組精華液皮膚大大的改善,

就沒有一直持續用,雖然美容師一直要我持續用

我就….搭配一些專櫃(albion、黛珂、skii-LXP…..)穿插著使用,看狀況也許是一週或者二週用這組(我都是用該品牌整組的,化粧水,乳液,精華液都是用同牌的)

如果經期來了或者熬夜或者太乾了或者狀況不理想,
我就會自動轉換這組救急一下

 

是很奢侈又很好用又會回購的好產品,也因為這個關係我後來買產品時,都很挑.....無形中單價愈來愈貴,一直不小心朝貴婦級的品牌去搜尋........可憐的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