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下方就是妝前霜/右邊的是光潤

 

 

 

 

 

 

 

 

 

 

 

 

 

 

 

 

 

 
 
 
 
 
 
 
 
 
 
 
 
 
 
 
 
 
 
寫這一篇時,我實際上己經快用完了,照片右邊是光潤本尊,右邊是肌鑰的專用海綿
心得是我用到都過期了還沒用完,盒上標名的是開封後24個月要用完
我大概己超過N個月了
這中間當然有花心的也用了別牌,
斷斷續續而它又比較適合夏天(冬天我個人用是覺得偏乾)所以用不完
有兩項東西搭配後會使妝容更好更持久的
一是它們家的妝前霜
二是它們家的海綿剛完妝會有些失落,並不怎麼完全服貼,
但是到下午或者更晚一些,會明白它的好
臉色會蠻透的,然後明亮然後呈現很優的膚質,
必需要經過油水融合(不是脫妝唷~是吃妝)
個人認為剛完妝時遮瑕不怎麼好要經過時間油水交融後效果才會好!
對於班點及痘疤不夠給力(因為我都有,但是我己經不要求蓋住,只要上妝後氣色佳即可)
 
對光潤粉霜S的評價算是大好(超愛它的下午妝感)
像櫃姐講的要用它們家的光潤就要加這支妝前霜

有提亮的效果,也許是我選清爽型的關係,到了冬天使用臉頰會乾

在冷氣房會有太乾的感覺

但是夏天 用ok噢~

 

整套用它們家的很ok 妝感自然透亮又持久

於是抱著實驗的心情 加了別人家的底妝產品

提亮的效果不影響 ,但是持久力就沒那麼好了

感覺它還是要配自己家的光潤才能發揮更好的效果

妝前霜的香咮自然,好推勻,有淡淡的防晒 較心安

希望長期使用它 生斑的現象能減緩

要不然年紀大了超會長班的

總是心理自我安慰 用好一點的底妝,希望能少長一些斑(太天真了)

接下來是~蜜粉
很愛很愛噢~~會想要再買
雖然價格很貴,但它好省,我週一~週五上班才上妝,用了2年還沒用完噢!!!!
上蜜粉後膚質就如天生麗質般的好,也夠持久通常到了下班後仍然是完整,下午會補一些蜜粉,補完又像新妝一樣
也試過 用別人家的粉底液+它 仍是ok 且有立即讓膚質變成粉嫩的效果
怎麼那麼好用 有回 保養品上完直按壓這款蜜粉,雖然無法遮暇,
但是呢!仍然有膚質變透白變粉嫩的效果,(這樣直接上比較不持久)
用過了很多家的蜜粉(鬆粉型的) 它真的很值得推薦 缺點就是太貴了
就像網路上的推薦文中所說的一樣 讚
很愛很愛噢~~會想要再買~~只是不知道下回買是幾年以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