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爬文,對肌鑰的保養品被升火到不行

加上最近擦黛珂的保養好像進入了停滯期(也許是自己喜新而倦舊)

翻開百貨公司DM心想沒用過就貿然的買怕會後悔

於是在X虎拍賣,買了一組光采基礎(水,日乳,夜乳)要一千多元

我比較過肌鑰的小樣在網路上的折舊最少(意思是價格是最貴的,比黛珂,嬌蘭...都貴)

 

第一天使用滿心歡喜的按照它的說明,都使用化粧棉

我發現它的味道比前些年淡很多,以前我曾使用過,印象中花香味超濃的

 

先不評我認為最好用的夜乳,單就這瓶有防晒成份的日乳來講

它的保濕明顯不足哦!!!單單擦化粧水和它其實保濕大大不夠

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地方,用了幾天後,我就確定我不會買它了

它不像網友說的那樣好用噢~~~~

或者我會買肌鑰光采系列的其他產品但是不會買日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