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買啦!!是用了週年慶送的小小贈品,算一算我今年拿了四小屏的2g的小試用品

原本都太捨不得用,全都小心翼翼的收在紙袋裡,

但是昨天流了一整天的鼻水,擦了鼻子兩側都很痛,心想鐵定脫皮又紅腫

在晚上的保養時 就去把它拿了出來想要局部的加強一下

 

打開包裝 連小試用品的罐子都像是正貨縮小版,也有像鑽石切割的屏身,也太華麗了吧!!!!

輕輕沾了約一顆米粒大小(心想就鼻翼兩側不用太多)

它很好推開,味道淡淡的是宜人的香味(不像黛珂其他霜味道太濃)

一下子就化開了,像是立即被吸收般,於是我又沾了一顆米粒大小推了右臉頰(因為兩頰上粉後都很乾躁)

 

今天驗收實驗結果,太令我驚訝!!鼻子兩側完全沒有脫皮,甚至不會紅 ,也沒有痛

修護力太優了,以往我擦了鼻水半天就脫皮,然後修護個三四天才會轉好

但是今天一看都沒有脫皮 好優好優的修護力,

右臉頰的乾躁也是舒緩了許多,我今晚還要再加強兩頰

 

很優很優的乳霜~~但是建議週年慶或母親節到櫃上去消費就會送很多小樣了~~
它的訂價太高,倒不如把預算其他的AQ完美精質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