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它的介紹讓我印象-創傷自癒,他有詳細的產品介紹,這裡不再多作描述

第一次使用它是到它們家的護膚體驗,因為是美容師幫我作所以我只有臉的感受

並無法仔細的就這單項作介紹,黛珂很貼心的還送了護膚體驗禮試用包*3,可以讓我回家後好好的體驗

美容師再三叮嚀,說這很適合我不是很穩定的肌膚,要我一定要細細體驗

今天就讓我來好好分享,它是很細膩的乳霜狀,帶著很舒服的香味,AQ完美精質一貫的舒服的香味

 

 

 

 

 

 

 

 

 

 

 

 

 

 

 

 

試用的份量是試用包的一半

它很好推勻,和臉上的粉底融合後,我並無官方介紹的"卸粧同時融合肌膚鏽與汙垢後形成塊狀"

僅融解彩粧的油漬感,無塊狀感也許是我用的量太少吧!!!另外附加說明它能輕易的卸除睫毛膏和眼線液,

因為我用的是防暈的睫毛膏用卸粧油都要沾棉花棒卸半天的,

今天用手指尖沾著卸粧霜劃小圈圈就可以完全融解,不用很久很麻煩,這點讓我很滿意

美容師交待要用面紙按壓吸取方式卸除,於是按照她的方式

下圖是按壓吸污的面紙,而黑污部份是眼線和睫毛膏

 

 

 

 

 

 

 

 

 

面紙能很輕易的吸走臉上被融解的殘粧,再用背面折起來擦拭眼角和鼻翼等死角

 

可以感覺臉上的肌膚變好,柔軟的,而肌膚是明亮的,不像用完其他卸粧產品的油暗

它的官方介紹"發現肌膚呈現出的透明感與彈力跟經過仔細保養後的肌膚一樣"-->這點我同意是真的

於是乎就可以放心的去洗澡,最後再洗臉(滿意到我嘴角上揚)

細看它官方的很多神奇介紹,我之前都以為是作者為美化它的誇飾

但是用了一一驗證,它好好用,真的是目前唯一讓我認同卸粧也能護膚的產品

 

貴是唯一的卸點,而不介意價格又想讓肌膚不斷提升的水水們必備!!!

個人是超升火的想要敗,但理智告訴我一定要把手邊的卸粧品都用完了才可以再買

 -------------------------------------------------------------

2014.02.11 也許是理智不夠,在手邊有一堆卸粧品的情況下,我還是又買了它(噓!還兩瓶)

說服自己說卸粧品天天要用一定要趁划算時屯貨(嚴格算起來一年兩瓶不算多啦!)

而且迫不及待的開封使用,在乾冷的冬天裡用起來還不賴,

它瓶身維持AQ完美精質的華麗感,也有鑽石切割面的瓶蓋,下回一定要PO 一張AQ完美精質系列的大合照,

這幾天特地卸完粧再慢慢的準備去洗澡,這樣作是企圖讓它停留在臉上久一些,

這樣對皮膚有沒有比較好我目前還不知道!!!純粹歐巴桑心態,想說這滿滿的保養成份,直接洗掉多可惜~~

PO一下它的照片

IMAG1285

IMAG1287  

2014.05.22

用完了,心得是不錯的一款卸粧品,使用量不宜太少,一定要比一顆櫻桃還大些,感覺量足夠才能達到它的效果

冬天用它真的比較適合,使用期間臉上確實比較乾淨很少長一些怪東西,粉刺也是減少很多

包裝不理想,因為是用挖取式的總覺得不夠衛生~~~但是不影響對它的喜歡

用完後是很滿意,我想它是會再續購的一項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