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會時櫃姐介紹這瓶很適合我 可以解決我一直困擾的問題

皮膚算佷穩定了,但總是會有些奇怪的現象,某些不特定區域

像是右額頭或左下巴.........會長一些小突起物,不是痘子也不像過敏
她說這瓶前導液能穩定我的皮膚而且針對這種狀況可以改善,講得保守但是我仍是深信不疑

 

原本想在拍賣網買就好了,但是還是怕怕的,怕買到假貨或者......,所以還是到櫃上去買了

母親節活動購入兩瓶(全因為有活動)

 

其實算一算也不算便宜,一瓶150ml要1800元,albion的健水360ml是3300元
換算下所以黛珂的濕敷水要貴一些

 

接下來介紹它囉~~~紫色透明瓶身,水本身是無色的,有不算淡的植物草香氛,不算是很天然的味道

有點複雜,也就是不是單一種草香味,雖然不淡但是它不刺鼻,這種程度的味道是可以發揮它要訴求的芳療效果

 

我的使用程序是(因為加了這項讓我的保養時間變得很久)

夜:洗臉>濕敷前導液>保濕美容液>乳液>化妝水>精華液>霜

日:洗臉>拍前導液>保濕美容液>乳液>化妝水>精華液>妝前霜

這樣不偷懶使用五天了(雖然保養程序很煩鎖但效果令我很滿意)

首先是皮膚不穩定的狀況獲得全面性的改善,也就是說不明突起物都平整了(這點證明櫃姐很專業)

再來是油脂分泌不再過量(因為天一熱我的油脂就會狂亂的分泌)

油脂不過量而毛孔自然就比較縮小一些

整個膚質的明亮度有提升,也較具透明度,有覺得後續的保養品較好吸收

以上是使用的感覺

我想這不是單一瓶的效果而是它具有前導加深保養效果的效益

所以仍要配合後續的精華液和精華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