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有發週年慶敗家文了⋯⋯

本來打算在sogo參加預購

算了一下滿千送百再加預購加碼3萬有5100的禮券

可以全額折抵、應該回饋最多的,但⋯

陰錯陽差今年改在新光三越而且發現開跑後

再買反而比預購划算,(左營的化妝品預購太弱)

  

  

開跑後3萬有4200元的卷可回抵,預購只有3900元。

真的很少遇到預購送的比較少的。

網路上關於週年慶的用卡攻略有一堆,很省事

不用一一比較。

今年最喜歡的是他們家的可以直接用手機APP 兌換

不必跑來跑去跑上跑下,省時有效率

重點是可以優雅的享受優惠。優雅和優惠同樣都是不想也不可以放棄的。

回憶過去每每換禮券時總要大排長龍抽號碼牌等叫號時的狼狽樣就反感,記得遇到過漢神lp的vip護膚會有工讀生幫忙換時感動到久久不能自已。

智慧手機兌換禮券也算是想到新光三越來的原因之一。

歲月不饒人,黛珂AQ乳水曾幾何時在我的臉上已經沒有感覺,現階段大概只有精質乳水才能讓皮膚穩定,搭配AQ日夜安瓶,尚可將本人的老皮維持些透亮緊緻。

AQ重回,試了一組,實在很⋯⋯無感。不死心後來又再勉強試了美白款,也都是—完全無感,就是有擦和沒擦沒什麼兩樣。托了很久很辛苦的才把它用完,所以今年底採買就全都以精質系列為主。

完美精質就是很有感,不用三天就能發現它的好。立即有效改善,無論是皮膚的質地、觸感⋯⋯。

變得細緻很細緻,然後穩定,少有狀況。即使偶爾長小痘也快速的自癒。

目前手邊包括卸粧品、洗顏露、乳水都是AQ完美精質系列,搭配AQMW角質液、保濕精華液、AQMW日霜夜霜、美白超導、防曬、面膜,基本上大都是黛珂家,我又回到黛珂了。

比較特別的是角質液,不知道從何時起我已經可以天天用它,以前因爲皮膚敏感儘量少用這類去角質的産品,兩天三天才輕輕的小心翼翼的用個一回。但是最近我是天天早晚都用。卸妝洗臉後保養的第一道程序,全臉擦拭角質液。(或許多少和老皮有點關係)

接著經典的紫瓶保濕液,左右臉各押一下推均勻,待其吸收再用精質乳水—美白—安瓶—眼霜—美白霜。

整套完整的勤勉的持續使用下,優點就是我的膚況漸佳,缺點是的確費時。一套擦下來少說十幾二十分鐘一定跑不掉。

皮膚雖然乖乖聽話很是滿意。可是我⋯⋯⋯⋯

最近很想再買朵茉麗蒄⋯⋯⋯⋯同樣費時的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