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使用的la prairie~~

今年週年慶敗的lp全都還沒開封,實在有點担心會來不及用完

IMAG1948  

魚子美顏眼露15ml/$4790元
 

 

 

 

 

 

 

 

 

它本身真的是很小瓶唷!

dm上介紹它能立即保濕拉提,深層修護細胞,回復眼周元氣。

字字都讓人很心動
擦過很多很多家眼霜,有些是因為愛上某個品牌然後全套使用而順便買的,

有些是滿額贈的小樣,有些是UR的試用,總之很多啦~~~~

眼睛打底的產品,使用過SWITER的AI-15無痕凝露和LA PRAIRIE魚子美眼露

打底就是使用後仍然要加層眼霜、眼膠、眼(自己填上商人的名目很多).....

總之它就類似眼部的前導產品,
在之前一直納悶為什麼我一上眼妝都會髒髒的感覺,粉底近眼部時也要輕輕帶過,

否則臉上表情一笑就是交錯的粉痕,

不只淚溝而已,是像樹枝般的裂紋~~~~
可惡的是我從未省下眼部的產品,甚至也願意花大錢買高級眼霜眼膜,沙龍作臉也買產品導入
 
但是,一~直~不~見~改~善~
 
有回我在瀏覽網友的部落格時,
他寫~~>la prairie魚子美眼露,能真正有效撫平眼部細紋時
我就深深著迷,在接觸lp後,當然也要帶一瓶試試
它是透明狀,比水還濃稠比精華液還稀
在化粧水後使用,我通常只用一滴,
滴在中指上,然後兩手中指沾勻後輕按兩眼眼周,
它很快就能吸收,接下來再上其它款滋潤的眼霜
手邊的眼霜小樣還很多,最近眼霜都是小樣聯合國,
有時擦小香家的,有時黛珂家的....不太一定
心得是有這款打底

眼部的細紋,淚溝真的有很明顯的改善

上妝時發現眼部明亮,且妝感乾淨多了

推荐給熟齡肌也有上眼妝後會有莫名髒髒感的熟女們
lp不愧是眼部保養專家,
很期待,用它加它們家的眼霜~~~屆時再來報告囉~~~

 

珍鑽柔膚保濕露250ml/$5880元

 

 

 

 

 

 

 

 

 

 

 

 

 

 

 

 

 

玻璃瓶身,沈重重的,它有250CC,容量算是很多的
購入時天氣還是炎熱的,那時用它覺得挺悶的挺油的
沒有預期中的喜歡,其實有點失望!

la prairie應該不是只有這樣子吧!!!!!

開始為它找藉口---->應該是比較適合冬天吧!!!!!

~~~~於是就一直擺著~~~~

十二月的台灣開始有幾道不算冷的寒流
臉一入冬就變的超乾躁的,嘿嘿!!!!終於等到可以用它的時候了

淡淡的香味,雖然挺人工的,但是不算難聞
用化妝棉倒約五十元硬幣大小,擦拭全臉
保濕度很足的一款化粧水,記得夏天使用會有油膩感停留
而冬天使用完全不會唷~~~果然是適合冬天~~~

使用順序:
晚上:洗臉後>珍鑽柔膚保濕露>眼露>黃鑽V顏>眼霜>魚子保濕霜
白天:洗臉後>珍鑽柔膚保濕露>眼露>黃鑽V顏>眼霜>凍齡緊頻日霜>粉底液>腮紅~ok


每一入冬後兩頰總是很乾躁,會重覆拍幾下,讓臉多滋潤一些
很保濕而且不會影響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有些分子大的保濕水多多少少會影響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然後把臉搞得很油,但是第二天臉仍是乾的
最喜歡它的是"保濕的續航力很夠",即使在有空調的辦公室
到下午仍有一定的水潤〈真的很開心〉

在冬天使用肌膚變得很穩定,不亂長東西也不會因為乾躁而過敏
很好的一款化妝水----->果然是lp!!!!!

為了試驗是否是因為黃鑽精華的關係才讓我肌膚有長效的保濕
於是也用此款化妝水搭配其他款不同的精華液
果不其然,它的保濕度真~得~是沒話講,真~的~很優

提醒!!夏天不適合用,即使是入秋以後的熱天仍然不適合
要是乾躁寒冷的冬天就放心的用吧~~

有人建議直接手拍當作精華液來拍,效果也很好
而我通常是搭配化妝棉,因為它瓶子的開口大大的直接倒怕流的到處都是
還有因為它實在是太大瓶了,所以我用量也跟著大方了起來
全臉擦拭後,會再倒一些輕拍兩頰,加強保濕一下

乍看下會覺得它訂價好貴,但以它的容量和效果來換算,我倒覺得很值得投資
建議有九折或者護膚會時購入,會划算一些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經驗,
冬天能遇到一款持久保濕的化粧水真的很開心,雖然還沒用多久就急著和大家分享
 
也可以在拍賣網找到一些小樣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