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568711-443096039_n  
  

鑽白魚子緊膚亮顏調理露200ml 目前訂價7100元

圖片中最右邊那瓶

這個列系的瓶蓋子處有一圈象徵魚子的銀色顆粒,

看起來怪怪的,使用時要特別特別小心緩緩的倒出,

因為開口有些大,一下子倒會太多,畢竟貴三三~~

淡淡的香味,很清新不是那種貴婦濃郁形的味道,質地呢也算是清潤形化粧水,

夏天用我想更適合。

單獨用它是不能夠有很立即的美白效果的,我覺得要搭它們家的晶露才會很有感

鑽白魚子緊膚晶露30ml 目前訂價16,520元

圖片中間那瓶 
它的質地超清爽,超快的吸收度~~完全不會有殘留感
也就是說它超適合夏天,如果在冷氣房則要另外再加保濕精華液或者霜類的產品
我想冬天是一定不夠的
購入前先上雅x拍賣,標了三瓶小樣試用
小樣還是有差,瓶子終究沒法那麼精緻,其中有一瓶滴管無法使用,
在用小樣時,就能很快速而且很溫和的達到美白的效果
因為懷孕黑色素活潑的可以,臉花花的好一陣子了,
那天終於受不了,決定購入正貨,好好的美白一下

它的介紹裡不只美白還有促使肌膚達到完美緊緻、明亮無瑕理想的關鍵之鑰,能緊實並滋養肌膚、促進細胞再生,減少皺紋並同時加強肌膚的抗氧化防禦力及保濕力。「除皺胜肽」強大的功效,能積極改善臉部表情變化造成的深層紋路;

其實我用完了三瓶5ml的小樣除了美白我還沒有感受到它其他的功能

動能活膚基底充電精華50ml 目前訂價是17000元

香味是一種清新偏人工的味道
重點是不讓人討厭,可以接受的淡雅型的味道
質地是不濃厚的淡藍色凝露,很好吸收
櫃姐建議這瓶可以改善保養停滯期的狀況
很不錯臉部膚質"變細"且看起來有比較緊緻

 後來小樣用完了,我就自行搭配了ARTDECO魚子系列
卸粧>洗臉>LP鑽白調理露>LP動能活膚基底充電精華>AD魚子極緻滲透凝露>AD魚子夜間賦活修護精華>AD眼霜>AD緊實霜
有時也會搭配手邊己有的SWITER和黛珂其他精華液和霜
櫃姐有說唷!!搭配別家的產品OK唷~~~當然最好是配它們家的魚子霜啦~~~

試了幾次有加這瓶"充電的"表現都不錯,感覺它是輔助,激活肌膚,以更好的效率吸收後續的保養品
有使用的那段時間就會覺得臉比較亮,快冒出的小痘也快速的變平不再發炎

因為價格太貴婦了,所以我並沒有天天用,就是感覺皮膚累了或者睡不好時才偶爾用一下
每每都能讓我很有感,算是一支很立即的產品

 

動能活膚夜間修護精華

買基底充電精華時送的7ml小贈品

動能夜間修護精華內含有A醇不適合懷孕婦女使用喔!!!
 它是雙劑型的,一邊是像基底充電精華一樣的淡藍色(質地很像)
另一邊是像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的淡米色(質地較稀些)
擠出後在混合,在一起塗抺
也許是含有A醇吧!!!我覺得它的淡疤和縮收毛孔效果很不錯
若是手殘擠了痘子,我都會擦它來淡化色素,通常效果很好
而且持續用幾天也會覺得膚質有很大的進步
具體形容就是緊緻提亮,而且斑點和色素也會淡化
在心中默默的把它訂位成高科技而且是效果很不錯的一支產品,很有效率的產品
但是自從懷孕後就不敢再擦它了(心想卸貨後的那個週年慶,我一定要入手這支)
 
魚子豐潤保濕霜
沒買過正貨僅用小樣,前前後後總共用了約五六條5ml裝的,
其中有滿額贈品和雅X拍賣網上購入

左邊是用完了剪開軟管(另外扔三個了) 右邊是還沒使用的
整體使用的感覺很好很優,肌膚的修護速度也很快
但是
在塗這保濕霜時,臉頰會有微微的刺痛感,不會發紅發熱,僅是些微的刺痛感
上週去LP家護膚會時,把這個狀況提出,剛好旁邊桌也在諮詢的一個貴婦姐姐說
這是因為臉上有傷口,或者太乾才會,繼續用就不會了,而且,一定要繼續用,愈用會愈好.........
 
以下是我親身的經驗
它的名字雖然是豐潤保濕,但是其實它很好吸收,不會有太多油質殘留在臉上,
我個人使用認為夏天更適合,
也許是因為含有微量的果酸,所以會有刺痛感,爬了很多文發現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
也因為含有果酸所以使用時一定要作好防晒~~
但是我一直沒買正貨,護膚會時也沒補
原因是一直想著它們家其他款的霜,
會用這條是,櫃姐說搭它們家的精華液效果會加倍的好
所以就試著搭著用,果然效也不差
但是
這試用當中曾經也搭了別家的霜,結果效果也是不差
我想是精華液優秀的關係,所以就沒有對這款霜特別的愛
但是不可否認它的修護度和吸收力很優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