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了全套八點試用組
用了幾天,差點衝動去把整組都訂了
後來打消念頭是因為存貨太多,並發下心願希望將來要以這組為主,
因為整套用下真的有皮膚變好變健康的感覺

這種皮膚變健康的感覺很難形容,就是說不上來,

難怪它們家的廣告是要鼓勵索取試用
對自己產品很有信心,只要試用了就會喜歡
我是整組用,按照它的說明,順序份量都是乖乖的按照
所以效果看得出,要不是家的存貨太多太多我真的馬上敗下
還有它們家是不另外設專櫃的,目前台灣僅有一間"美顏諮詢中心進行諮詢"(在台北)
把所有資訊都詳細的放在官網上
http://www.domohornwrinkle.com.tw/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Screenshot_2014-02-05-13-22-17  

卸妝凝露
首先介紹第一步驟 "卸妝凝露"
-------------------------------------------------------------------
以下是官方資料
接觸肌膚便轉為油狀,能輕柔卸除彩妝及皮脂等油性污垢,同時留下滋潤。
添加6種頂級天然植物油及薰衣草、野玫瑰等花草香氛,舒緩一整天的疲憊。
Domohorn Wrinkle卸妝凝露本身是無色的,所透現的粉紅色乃來自紫根*和黑米精華* 。
塗在臉上,一邊輕揉一邊聞到野玫瑰的淡淡幽香,心情也輕鬆起來。透過色與香,為您釋放積壓了一整天的勞累與壓力。
商品不含化學香料、人工色素,使用植物天然保存劑(丁香、茵陳蒿、貓鬚草),讓您安心使用,是真正讓您的肌膚與心靈得到全面舒緩的潔顏商品。
*紫根精華:防止細紋
*黑米精華:養顏保健
--------------------------------------------------------------------
擠出來是較偏凝凍狀的凝露,要一顆櫻桃大小,所以不能省哦~~~
淡淡的透明粉橘色,味道是我很喜歡的那種草本味很舒心的味道
沒有過濃的香精,也沒有刺鼻的味道,我其實本身很愛這種天然草本類型的味道
是因為後來接觸專櫃品牌,才慢慢接受濃郁的香精(沒辦法一些黛珂、嬌蘭、甚致於LP都是超濃郁)
將卸妝凝露點在額頭、 鼻子、 雙頰和下巴,
以指腹畫圓將凝露塗全臉,慢慢的它接觸臉後,
小劃圈會使它變的像油一般。逐漸成為油狀時,
再輕輕卸除眼妝和口紅等等重點的彩粧。

滑滑油油的油狀,凝露變成油狀後,還要繼續按摩三分鐘,劃小圈由內至外
沖洗前先用沾濕的雙手按摩臉部,直至卸妝凝露乳化成乳白色,更容易沖洗。

110g 2000元可用60次的
它不是我目前用過最貴的卸妝品,但是還是認為它偏貴
不過為了整組使用,我還是想要買它
接下來不打算買敗百貨公司的品牌了,想要把主力換成這組

======================================

美活肌精華
廣告中提到的"『和漢理念』針對改善肌膚自我回復力..........."真的很吸引我,而且真的有這種感覺
而用了太多香精香料的我,突然用回這種草本天然的保養品,
反而覺得它更清新,有種無負的舒服,重點是它的效果絲毫不打折扣
連用三天的感覺很好,毛孔不再粗大,斑點淡了,臉上有種很年輕的透明感,而且掛在脖子上兩顆悶痘
自己修護的快好了~這幾顆痘子我是連LP都用上了,結果竟然修護效果不如朵茉麗蔻~~
-----------------------------------
美活肌精華/官網上的資料
*活化並緊實肌膚
改善暗沉、斑點問題,
由內散發具透明感、富彈性的肌膚。

*成份介紹:
山金車花精華 活化肌膚,守護肌膚不受外界傷害。 燒酒酒粕萃取精華 改善暗沉、提升肌膚彈力。 月桃葉精華 打造健康膚質,緊緻透亮肌膚。
*肌本秘方:蘊含紅沒藥醇、山金車花成分,能修護肌膚;燒酒酒粕萃取精華,令肌膚充滿亮澤光采。以上3種成分單獨使用已有很好的修護效果,若配合使用,更有助滲透活性型維他命C發揮美白功效。 Domohorn Wrinkle美活肌精華以多種美白肌膚原材料互相配合,以發揮年齡肌淨斑的極致力量。

護膚小秘訣:在容易產生斑點的顴骨部位,及容易暗沉的眼周肌膚,再次使用少量精華液加強保養。
------------------------------------

1  

 

上面是官網截取的圖:共有8瓶(價格其實不低!!!!)

而為什麼特別要介紹這瓶
因為看了官方的文字說明後
表示我自己介意的斑點、眼圈是這一瓶來加強解決的
當然它們整體的護膚概念是環環相扣互相影響
它還能提升肌膚的傳送營養能力讓接下來的乳霜20能有效傳至肌膚內部。

第4步的保濕液擦完後臉會黏黏的,官方網頁上是說有黏手的感覺表示產品吸收了
那黏手的感覺就像官網上的影片介紹一樣的黏,不是後製的效果它就是那麼黏(所以討厭黏的朋友應該不適合)
美活肌精華是整套的第5個步驟,擦上它後那保濕液黏手的感覺就沒了
再上乳霜20按摩後,臉上就是滋潤(柔軟舒服)
讓我感覺保濕液是補水,而美活肌是美白,乳霜20就是補油了,保護乳液就是鎖住營養.........
我自己猜想的啦~~

在使用的第一二天其實沒有太大的改善,反而覺得它有點它太煩瑣太囉唆!!(它官網上還特別強調用習慣了就會快速很多)

幾天下來,小試用組還沒有用完,心得是很好用,我一定會改用它們家當主力的(好了!!是要講幾次啦!!!)
最主要是發現臉部肌膚變健康,不僅是提亮了,斑點也淡化許多...(撒花~~轉圈圈~~)
另外是那幾天原本發炎的痘子-->自動縮小修護
重點:才幾天我竟然認為我可以素顏面對外人-->這點很吸引人吧!很具說服力吧!

期待快把手邊的屯貨用完(用力努力~~且按照櫃姐的建議豪邁用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