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日夜精華photo  

 





 

 

 

 

 

 


順便附上官網的圖片

 黛珂家的按摩手法  


它共有四瓶,分日夜各兩瓶,用質感超好的精緻紙盒包裝,內容的瓶身也是小巧華麗的塑膠瓶(雖然有小落差,但是塑膠瓶比較安全)

 

日有兩瓶/I :半透明狀的精華液(質地不油挺清爽的); II:白色像乳液狀的精華液

 

夜有兩瓶/I:透明的油狀(超細緻的油要搭配按磨);II:白色乳液狀精華液(又比日間要豐潤感)



 

 

 

 

 

 

用到現在己經快完了,去年的十月購入,為了婚禮有美美的膚況而購入

捨不得天天用,訂婚和結婚各是前一週開始連續用,至今仍還有剩,就每月月信時才偶爾

連續使用時/只能說天呀好好用噢,膚質變穩定,完全不會亂長一些小東西,

保濕外又同時平衡油脂,使用的第二天就會發現臉的光澤度提升,

洗臉時的膚質的綿細Q彈.......一堆說不完的好用


偶爾用時/我體質超會長痘,我用這組它會很快讓我的痘子成熟脫落,

傷口也會很快恢復過來,真得很適合救急用,而且是我用過最好的安瓶

20130509補充說明:它的夜間的I劑,確實和AQ按摩油很像,
但是我確定的是若是只用AQ按摩油是沒法達到同樣效果的,
所以我想它設計成四瓶應該是有它特別的道理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是平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